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53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 第 53 集劇情介紹

狐狸得祁王謀反鐵證 趙玉瑾葉昭留下孩子

海主事將柳惜音在大殿上偷偷塞給他的書信交給了葉昭,葉昭得知柳惜音竟然為了大宋周旋在西夏王身邊,她一時自責表妹都能為了國家犧牲自己,她又為什麼不能為了國家犧牲掉自己的孩子呢?一想到這裡,葉昭就很是自責,她哭著讓老王軍醫幫她準備天花粉。

西夏王秘密和狐狸見了面,他希望狐狸轉告祁王能助他一臂之力。狐狸表面上答應西夏王會幫忙去給祁王傳信,但他暗地裡卻悄悄寫了信。另一邊,陸震庭去了祁王的府上,他詢問王爺召見他有何事。祁王大笑著說西夏和談不過是緩兵之計罷了,西夏將會大舉進攻大宋,他等到那時候發難想必一定會事半功倍。祁王派陸震庭分別去通知呂相和劉太傅準備起事,當天晚上陸震庭就去了兩位大人的府上。

趙玉瑾一行人經過緩慢的趕路終於抵達了邊關,而這時候,老王軍醫正把熬制好的墮胎藥拿給了葉昭。看著桌子上的墮胎藥,葉昭猶豫了一會兒,她正將墮胎藥端起來的時候,趙玉瑾火急火燎地沖了進來,他一進來就向葉昭問兒子的事。趙玉瑾初為人父很是高興,他連忙問了葉昭好幾個問題又抱著她親了一下。葉昭問趙玉瑾怎么來了,難道他是背著皇上和趙太妃偷偷跑出來的。趙玉瑾說他是奉了皇上的旨意帶著補品和衣服來邊關照顧葉昭,葉昭聽聞皇上讓她留下孩子十分驚訝。這時候,趙玉瑾聞到了桌子上的藥味,他端起藥就聞出了碗裡面的麝香。趙玉瑾大怒著把藥碗扔到了地上,他不明白這是哪個庸醫開的藥。葉昭解釋這不怪老王軍醫,藥是她要的,因為現在不是要孩子的最佳時機。趙玉瑾希望葉昭能夠再考慮考慮,他獻寶似的把帶來的補藥拿給葉昭看。

邊關外,伊諾帶著銀川在草地里說話,他要滿足她想要見到葉昭的心愿。銀川一聽十分高興,她終於可以見到葉昭了。

宋朝的軍營里,葉昭正為了處理軍務的事而煩心,她想到要是狐狸在這裡,她哪裡還需要做這些事。這時候,大帳外傳來了喧鬧聲,葉昭沒好氣地跑出去找也趙玉瑾卻看到他和外面的將士們打成一片正在喝酒。將士們看趙玉瑾長得俊秀,他們打趣說趙玉瑾是郡王養的兔兒爺。趙玉瑾說他才不是什麼兔兒爺,他就是南平郡王府上管家的大兒子。一旁的葉昭聽到這些話大笑了起來,趙玉瑾還是那個無賴的性子。

次日,趙玉瑾穿著戰袍去見葉昭,他穿起戰袍來還是有幾分將軍的樣子。銀川作為西夏的使者到營帳中來和談,葉昭一眼就認出她是西夏的公主。趙玉瑾看出銀川對葉昭的愛意,他十分不滿就拿出手裡的雞蛋去餵她吃,這一幕讓銀川覺得很是奇怪,她以為葉昭生了什麼大病。等到銀川走後,葉昭罵趙玉瑾是不是想噎死她。

銀川回去後無意中聽到伊諾和巴圖說話,他們增兵二十萬大軍要趁著和談的時候攻打葉昭的軍隊。銀川跑進去質問伊諾為什麼要做這種背信棄義的事,可伊諾卻說這裡他說了算。

下一集(第 54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