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趙玉瑾包裝豪華旅行團,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災區

皇上安排趙玉瑾去岫水賑災,還委派海威寧與畢進士一同去,趙玉瑾雖心知中了皇叔父的圈套,但是皇上苦口婆心地勸了,趙玉瑾也就認了,接下了任命書。

回到郡王府後,趙玉瑾直接喚了小夏子去收拾行李,然後自己衝進房間去告訴葉昭。葉昭聽聞此事後迅速安排了隨行的各項事宜,並且因為眉娘祖籍在那邊,所以也帶著眉娘同行。葉昭聽聞趙玉瑾讓自己帶二十套換洗衣服,和趙玉瑾稍有爭執,最終商議結果是葉昭帶五套衣服,但是趙玉瑾才不會虧待自己呢,帶了二十套衣服,還有被褥枕頭,連夜壺都帶著了,真的是像一個豪華旅行團。

隨後,葉昭叫了趙玉瑾,二人一同去挑了幾件兵器,以備不時之需,葉昭想著帶上了太祖的玄鐵鞭和父親的蛟龍劍,以防止意外,二人還暗中思量著可以一路遊山玩水,順便造小人呢。

這次發水災,除了岫水外,還有江北。江北是祁王的封地,早在水患報上來之時,祁王便帶著王妃回了封地。王妃坐在馬車中,見到路邊哀鴻遍野,餓殍遍地,於心不忍,便讓下人給那些災民施捨了一些銀子。回到王府後我,王妃對祁王冷言冷語,嫌祁王不肯開倉賑災,祁王心中自有打算,並沒有同王妃解釋什麼。

趙玉瑾的賑災隊伍一路前行,到了一處客棧時準備停下來休息,因為賑災隊伍人數眾多,所以這一行人扮作要去災區做生意的商人,包下了整個客棧。這幾十個人在裡面吃飯,熱熱鬧鬧的。吃著吃著,客棧外面聽了一輛馬車,下來了主僕二人,要在這裡吃飯,店小二很為難,因為整座店都被趙玉瑾一行人包下了,實在沒有地方,僕人見狀破口大罵,說若是在岫水,哪怕是天皇老子都得給自家公子讓地方。原來這位公子就是岫水知州章大人的兒子,在外讀書,此次聽聞家鄉水患,特意回來看看。

趙玉瑾聽見有人鬧事,便出來瞧瞧怎么回事,沒想到剛走到門口,便被絆了一下,摔倒在地。章公子彎腰將趙玉瑾扶起來,問趙玉瑾可否一起拼桌吃飯,趙玉瑾並非難說話的人,便同意了。

飯後,一行人又一起在客棧住下。第二天一早,章公子詢問是否可以和趙玉瑾一行人同行,路上也好有個照應,趙玉瑾同意了。章公子又提出,趙玉瑾一行人不應先去江北,而應先去岫水,因為岫水災情嚴重。趙玉瑾想了想,覺得有道理,便去找海威寧等人商議,但是其他幾人都不同意,所以趙玉瑾只得去回絕章公子。

章公子見這個辦法無法勸阻幾人,便說若是先去江北的話一定會經過徹底關,徹底關也就是徹底完蛋的意思,現在那裡已經大面積塌方,強行穿過一定會有危險。葉昭知道此事後,親自帶著秋水秋華去查探一番,發現確實如章公子所言,於是幾人更改計畫,決定先去岫水。

一行人日夜兼程,終於快到岫水了。這日,馬上要進入岫水地界時,趙玉瑾命令全隊停下來休息一下,上個廁所什麼的,前面不再停車,一直到進入岫水。此時,章公子下車,說自己也快到了,先行一步,去岫水安排招待這一行人,趙玉瑾與章公子互相拜別後章公子就先行離去了。

江北的祁王府中,王妃正在與祁王說起此次水患之嚴重,還問祁王到底為何不開倉放糧,祁王說自己只是想著既然皇上派了欽差大臣來,那就等著欽差大臣來救災好了,自己何必多此一舉。原來,祁王認為皇上這么多年一直沒有管過自己的封地,這次突然派了欽差來江北,是想查探自己的實力,來者不善,所以甩手站乾岸。

一名婦人敲門進來,仿佛有話要與祁王說,祁王便讓王妃先下去,自己與這位婦人說話。原來,這位婦人看著普通平凡,實際上確實祁王的心腹,暗地裡為祁王做了很多事,這次,她來與祁王商議了一些物資運送之事,看起來仿佛辦得很好,祁王很滿意。

賑災隊伍馬上要進入岫水地界了,卻被一群災民攔住了要吃的,趙玉瑾看著遍地災民,終於知道了賑災並非是讓自己來吃喝玩樂,而是將災民的生死扛在肩上,是一件十分重大的責任。

此時的章大人正在安排手下人將那些準備告御狀的人壓下去,使他們有苦不能言,還掩蓋了堤壩的缺口,做出一副太平的樣子。

趙玉瑾和葉昭來到岫水時,剛好看到開倉賣糧,見好多人都賣了房子和地去換糧食,趙玉瑾便想,若是將房子和地都賣了,災後這些人們又靠什麼生活,葉昭心知這就是災區的情況,但是也一時沒有辦法。

下一集(第 29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