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紅薔之案塵埃落定,范仲淹被陷害化險為夷

陸震庭與夫人在後花園商量紅薔之事該怎么辦,陸震庭擔心這次自己難逃一劫,但是他的夫人丁氏決定自己去幫陸震庭頂罪,陸震庭也答應了。第二天,陸震庭便拿著銀兩找到了京兆尹,想賄賂京兆尹,但是京兆尹不為所動,嚴詞拒絕了陸震庭,陸震庭見京兆尹不吃這一套,只得先把銀子拿了回去。

沒多久,京兆尹開庭審理紅薔一案,陸震庭的夫人丁氏早就被作為嫌疑人帶到了公堂之上。丁氏為自己辯解,說自己當時見紅薔寫的字好看,便帶紅薔回家寫字,沒想到紅薔走的時候偷走了自己的一個手鐲,自己氣不過便打了紅薔一巴掌,紅薔哭著跑出去了,沒想到就在自家後花園跳井自殺了。京兆尹傳了證人上來,作證的人卻是杏花樓的鴇母,鴇母說紅薔在自己那裡的時候就脾氣倔強,不服管教,還想跳樓自殺,這件事情人盡皆知,丁氏連忙在一旁附和說這紅薔就是脾氣頑劣,氣量狹窄,所以才會跳井。

京兆尹雖覺得此案還有些疑點,但是想起了前一天晚上的事情,前一天晚上,自己和夫人正在睡覺,突然有一包東西打破窗子落在了桌子上,打開一看發現是陸震庭之前給自己的那包金子,京兆尹知道這是陸震庭做的手腳,但是又經不住夫人的勸說,最終決定把這包金子留下來。如此一來,京兆尹就相當於接受了陸震庭的賄賂,在這件案子上,也得睜一隻眼閉只一眼,判了丁氏坐牢三年,丁氏自知和陸震庭的計畫成功,還假惺惺地喊了幾句冤枉,就被帶下去了。至此,紅薔一案算是暫時了解。

祁王最近也回到了東京城,暗中見了呂丞相,一同商議范仲淹改革之事,祁王勸說呂丞相同自己聯手,打倒范仲淹,呂丞相也同意了。

范仲淹最近奉命查辦呂丞相身邊親信貪污受賄之事,已經有大批官員落馬。這日,范仲淹要去查看劉太傅的財政司,順路到了葉家去看望自己的妹妹范二娘,兄妹二人談及改革,范二娘勸兄長不要太過急進,免得得罪人太多,被人記恨,范仲淹卻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不用懼怕什麼。葉老國公突然跑出來調侃范仲淹,范仲淹心中有事,沒有多做糾纏,匆匆離去。范二娘與葉老國公說起范仲淹義女紅薔之事,葉老國公說看不出范仲淹有何傷心之處,范二娘卻是最懂自己哥哥的,說哥哥其實心中悲痛,但是實在是政務要緊,只得壓下心中悲傷。

范仲淹來到財政司,劉太傅不在,只有提前安排好的小貴子在等著范仲淹。將范仲淹帶進存放賬本的房間,小貴子在那裡架起藥爐說是為劉太傅熬藥,范仲淹也沒多想,背對小貴子看屋內的陳設,小貴子偷偷拿了一些紙點燃然後扔在賬本上,然後偷偷退了出去。等范仲淹發現之時,火災已經起了,財政司存放的賬本皆被燒毀。

劉太傅想陷害范仲淹,便叫了刑部來查,還帶著刑部查到的結果和小貴子的證言去面見皇上,本以為這次皇上定會怪罪范仲淹。沒想到皇上只是訓誡了范仲淹一頓,卻將劉太傅降職查辦了,劉太傅偷雞不成蝕把米,心中悔恨不已。

趙玉瑾葉昭坐在房中聊天,葉昭無意間拿出自己的虎嘯匕首比劃了兩下,趙玉瑾看到後便問葉昭出是否還有一把自己曾經找李大師偽造的,葉昭說是的,還拿出那把假匕首放在一起比照了一下。趙玉瑾想起前些天朝堂之上有人又拿出了一把虎嘯匕首,說實在李大師命案現場發現的,想藉此栽贓葉昭。趙玉瑾知道此事有異,便決定查一查這第三把虎嘯匕首。

秋水秋華在花園中比武,二人難分勝負,最後都累得氣喘吁吁,許多化端茶給秋華,順便問秋華自己應該打造一件什麼兵器,秋華一時說不上來,便和許多化一同去了集市,親自找了鐵匠說明。去玩鐵匠鋪後,許多化又說自己想再逛逛,秋華沒多想,就和許多化一同逛街。但是這件事卻被秋老虎發現了,秋老虎在身後一路尾隨,跟著兩人,想監視二人。許多化帶著秋華來到一個首飾攤,送了一個手鐲給秋華,秋華也十分喜歡。沒多會兒,秋華眼睛進了東西,許多化剛準備給秋華吹一吹,便被突然衝出來的秋老虎打斷。

秋老虎追著許多化打,說許多化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許多化說自己馬上就去買書看書。秋華攔住秋老虎,讓許多化先走了,還為此和秋老虎起了一番爭執。

下一集(第 35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