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演員表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演員介紹

胡天王大陸 飾)

摸金校尉胡八一兒子,小時候父母失蹤他機會成了孤兒,成年之後為了尋找失蹤多年的父母踏上了征程,精通分金定穴和盜墓手段
,飛虎爪是他的絕技,和冰輪、王耀、小金牙、雷厲組成五人小組,是隊伍的隊長,也是靈魂人物,帶著小隊踏入一段詭異莫測的神秘世界。他看似玩世不恭,實則心思縝密,總能在危險時刻憑著聰明頭腦化險為夷。

冰輪金晨 飾)

身份神秘,功夫了得,就是她給胡天帶來了關於他父母消失二十多年的訊息,隨後和胡天一起組成五人小組探險揭秘,她是隊伍里
的功夫擔當和軍師,精通考古學和歷史知識,善於運用高科技設備。

雷厲王櫟鑫 飾)

富二代公子哥,他是以胡天父輩故交的後人身份出現的,亦正亦邪不靠譜,有點逗逼,隨後加入了胡天的五人小隊,也是唯一一個
懂醫藥的人,充當著隊伍的“奶爸”角色,為了長見識死皮賴臉的跟著胡天,明明就是拖油瓶還不自知。

王耀張博宇 飾)

摸金校尉王凱旋兒子,和胡天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髮小、好兄弟,非常信任和崇拜胡天,就如他老爸王凱旋全方位信任胡八一一樣,
為人老實憨厚,從小到大都被胡天欺負調侃,但他豪爽仗義,從不生氣,而且在五人小組中充當管家的角色,掌管的吃喝拉撒。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