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分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胡天王大陸 飾)是一個整日無所事事的小混混,從小到大都沒有見過自己的親生父母,也不知道他們是誰,和關係很鐵的小金牙張鑫 飾)在上京這塊小地方混的如魚得水,然而悠閒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多久,一個叫冰輪金晨飾)的陌生女子突然造訪,帶來了他父母的訊息,還有一個自稱是他父親故交好友後人的雷厲王櫟鑫飾)也相繼出現。為了查清楚自己的身世,尋找消失了20多年的父母,胡天和小金牙、雷厲、王耀隨著冰輪踏上了摸金探墓之路,前往霸王冢尋找答案。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

冰輪的養父孫教授並不是善輩,當年就是他引誘胡天父母去了霸王冢,而他的身份就是守護霸王冢一族的叛徒,一心想要開啟霸王冢,得到裡面的寶貝,這才利用胡天父母為他開路,多年後更是把主意打到胡天身上。胡天一行人的蹤跡和目的還是被守墓的拘屍一派察覺,為了保護霸王冢,派出了不少高手圍追堵截,胡天等人在逃亡中誤入兇險的鬼市、劍陵等等,最後他們是否能如願找到霸王冢?胡天能否和父母相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第1集

冰輪突然到訪帶來父母訊息 胡天隨冰輪去鬼市

胡天大早上被小孩的吵鬧聲吵醒,接著按照往常一樣在古董市場瞎轉悠,和從小一塊長大的小姑娘小金牙在大街上尋找買家目標,把財大氣祖的富二代雷厲忽悠到古董店裡,一通忽悠想要坑雷厲一把。

雷厲無意間發現胡天脖子裡帶著一枚古樸的項鍊,臉色立馬不對了,拿出自己老爸的祖傳之物,還擺出一箱子美元,要和胡天換那枚明月石項鍊。這項鍊是胡天爸爸留給他的,他很是不捨得,可是看著一箱子的錢,準備咬牙賣了,此時債主上門要債,要拿一直被胡天當作親妹妹對待的小金牙抵債,是雷厲仗義出手,幫他換了債。

胡天和小金牙自然是對雷厲感激涕零,只是胡天一直抓住項鍊不捨得給雷厲,並忽悠雷厲晚上來結拜,來一個歃血為盟,結果等到雷厲赴約,胡天已經帶著小金牙關門逃之夭夭了,他被騙了。原來白天那要債的貓哥就是個托,和胡天是一夥兒的,演了一場戲坑了雷厲一筆錢,晚上躲在舞廳逍遙自在,不過雷厲哪肯認栽,還是找到舞廳。

貓哥一看對方人多勢眾,直接給了自己一酒餅子暈倒不省人事,胡天趁亂逃走,小金牙也嚇得不行,趁機戰戰兢兢的溜了。胡天跑了一路還是被雷厲追上,就在胡天覺得自己完蛋了,一個騎著模特的黑衣女霸氣登場,兩三下就撂倒打手,救走了胡天。這個救人的女孩是冰輪。胡天雖然被救走了,小金牙卻落在了雷厲手裡,本來雷厲想要拿著小金牙當人質逼著胡天自動出現,誰成想還沒等到胡天來,一直在古董街賣餅的萬叔出現,深藏不露的他把雷厲的打手全部撂倒,帶走了一臉錯愕的小金牙。

冰輪之所以找上胡天就是為了他身上的明月石項鍊,她的父親是考古教授,和他父母是朋友,至於胡天身上從出生就帶的印記是先秦傳說中的天書鬼紋,代表生死之門,是死咒,之所以沒顯現是他父母找到了明月石壓制,就是他所帶的項鍊,這才保住他性命。

胡天並不感興趣他父母的訊息,他痛恨他們從小拋棄自己,沒有盡到父母的責任。這次冰輪是孫教授派遣來的,只因為前不久在一座西漢古墓里發現了天書鬼紋,還有關於他父母的訊息,要胡天跟自己去鬼市,那裡有他父親留下的東西,胡天壓根不信,覺得她說的都是天方夜譚,不過冰輪臨走還是留下了坐標方位。

胡天嘴上說恨他的父母,其實內心還是觸動很大的,晚上睡不著坐著發獃,萬叔就跟他說起了他的父母,他們都是很好的人,之所以離開都是為了保護他,從來就沒有拋棄他,安慰他別多想。胡天還是放不下父母的訊息,最後去約定的13號站台見冰輪,決定跟著她去鬼市。胡天從沒有來過13號站台這偏僻的地方,無意間發現身後有一群詭異的人也在等著乘車,都臉慘白慘白的,嚇得他不敢吭聲。

下一集(第 2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