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21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2第9集

梅姨解蠱

1945年日軍某實驗基地,一名日本士兵渾身是傷地從礦道里爬了出來,他爬出來以後急忙用毛筆將礦井蓋上的標誌抹去。

雷厲不耐煩地問道長到底要多少錢才肯把白澤筆讓出來,道正看了看小金牙,他提出條件不要錢只要小金牙留在鍾馗廟。山寶站在一旁大聲說要小金牙做他的媳婦,這可把雷厲氣得就想打他。小金牙轉了轉眼珠子,她頓時心生一計。小金牙假裝要留下來當山寶的媳婦,道長和山寶信以為真就放鬆了警惕。不料這時候雷厲突然暴走,他將道長給山寶給捆了起來,留下一張借條和三百塊錢後,雷厲帶著小金牙離開了鍾馗廟。

黑漆漆的房間裡,張天官和王耀在裡面轉了起來,他們發現日軍實驗室里的磚石竟是漢代的墓磚。王耀不明白日軍為何要在墓里做實驗,張天官猜測日軍應該是拿走文王卦之後把古墓改成了實驗室。王耀在實驗室里東摸摸西摸摸,張天官提醒他被亂碰那些東西。拉開抽屜以後,王耀發現了一本記錄本,他急忙把張天官叫了過來。張天官認出這是記錄研究文王卦的筆記本,王耀轉過頭看到了實驗室里的乾屍。

小金牙和雷厲急匆匆的趕回了礦山,他們把白澤筆交給了梅姨。梅姨將白澤筆碾碎後入藥,而小金牙卻讓雷厲把禹京骨交給她。雷厲以為小金牙終於想通了,他就把脖子上的禹京骨交給了她。小金牙激動地親了一口雷厲,她把禹京骨拿給了梅姨。梅姨讓小金牙把禹京骨取下一塊碾碎,一旁的雷厲看見後卻哭了起來。胡天感謝雷厲的慷慨解囊,他抱住了雷厲。

另一邊,王耀在乾屍旁邊發現了一具保存完好的屍體,他嚇得把張天官叫了過來。張天官觀察屍體後發現這具屍體和乾屍是同一時期的屍體,他猜測應該是文王卦讓這位軍官的屍身多年不腐。王耀在屍體上摸了半天都沒有找到文王卦,張天官摸了摸發現文王卦就在屍體的肚子裡。張天官用劍剖開了屍體的肚子,他讓王耀用手去拿文王卦。王耀閉著眼睛伸手去拿,他表情痛苦地摸到了文王卦。

梅姨將制好的藥交給小金牙,她吩咐小金牙給冰輪喝下去。冰輪喝下藥以後暫時壓抑住了殄文蠱的毒性,梅姨吩咐小金牙和胡天先出去。梅姨用禹京骨在冰輪的背上磨了起來,她一邊磨一邊念叨著洞房花燭人鬼殊途。

礦山外面,黎若花闖了進來,楊志帶著人攔住了她。不過楊志的手下根本不是黎若花的對手,楊志用煙霧彈做掩護逃進礦山才保住了命。礦山裡的胡天和雷厲聽到了外面的動靜,他們擔心黎若花會闖進來。梅姨說她在祠堂周圍布下了捆仙陣,但捆仙陣就像是斷龍石,一旦開啟便沒有退路。為了救冰輪,小金牙和雷厲都同意胡天的想法,他們商量後決定開啟捆仙陣。梅姨吩咐小金牙把屋內的機關打開,小金牙便按照吩咐開起了捆仙陣。

黎若花和楊志也被捆仙陣攔在了礦山外面,楊志利用煙霧將黎若花打傷。黎若花不甘心地離開了礦山,她用拘屍針控制了楊志死去的手下。黎若花操縱著死人將礦山的出口炸毀,她要困死裡面的人。

楊志發現出口被堵以後跑回了礦山,但他被捆仙陣攔在了外面。無奈之下,楊志出生呼喊梅姨,雷厲卻在聽到聲音後和楊志吵了起來。這邊,梅姨用禹京骨幫冰輪解了殄文蠱,可她的雙手卻逐漸變成了黑色。小金牙嚇得就把雷厲喊進來,雷厲見後發現梅姨是被殄文蠱反噬了。梅姨痛苦著說冰輪體內還有體肺內經包藏著蠱毒,她說這個蠱只有女孩能解。小金牙自告奮勇要幫冰輪解蠱,她要胡天記住這是他欠她的。

小金牙用禹京骨徹底解除了冰輪體內的蠱毒,可她恍惚中卻看到了鬼的樣子。

下一集(第 22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