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19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2第7集

礦山求醫

夕陽西下,雪梨楊和胡八一等人把解毒用的藥交給了礦山裡的看門人,看門人接過藥以後卻以老祖宗不見人為由將他們打發走了。

胡天求楊志幫忙給冰輪解毒,他願意替楊志做任何事情。楊志笑著說他倒是願意幫忙,可冰輪中的蠱實在是太邪門了,整個山搬山只有老祖宗能解蠱。胡天當下就決定帶著冰輪和小金牙去礦山里找老祖宗求醫,臨走前,楊志給了他們一塊令牌。

到了礦山以後,胡天他們趕進入礦道就被攔了下來,老祖宗的僕人不準他們進去。無奈之下,胡天和冰輪只得打暈了負責看守的兩個人,他們從礦道里闖進了礦山裡面。進入礦山以後,小金牙走在最前面,她發現礦山內部就是一個世外桃源。到了礦山裡的庭院,老祖宗的聲音從屋子裡傳了出來,她讓胡天他們回去。胡天和小金牙不願意就這么放棄,他們站在屋外苦苦哀求老祖宗替冰輪解僱。老祖宗還是不為所動,胡天竟然跪下來求她,一旁的小金牙趕緊也跪了下去。老祖宗讓胡天他們進去,她把兩杯酒放在桌子上讓他們選擇喝下去。小金牙拚命阻攔,胡天卻一把將兩杯酒都喝了下去。老祖宗被胡天的真情感動,她走出來答應替冰輪解蠱。

王耀和張天官、雷厲趕到了金豹子的公墓,他們發現那裡已經全部荒廢成為了荒地。就在雷厲莽撞往前走的時候,他不小心掉進了路邊的墳坑裡,這可把他嚇得半死。救出雷厲以後,張天官和王耀帶著他繼續往前面走,他們找到了一棟義莊。進到義莊裡面,雷厲就被裡面的景象嚇壞了,這時門又突然關上了。前面是一條長長的通道,繼續往裡面走,房間裡竟然停放著屍體。雷厲嚇得半死,他哆哆嗦嗦地躲在王耀背後。王耀白了雷厲一眼說害怕就不要去看,膽小還要好奇這是什麼毛病。雷厲在桌子上發現了一個被鎖上的盒子,張天官將盒子打開後找到了裡面的記錄本。王耀翻閱記錄本發現了麻九的名字,但是上面卻沒有記載金豹子到底葬在哪裡。就在這時候,雷厲回頭時無意中發現房間裡的那具屍體不見了,他急忙告訴了王耀和張天官。

礦山里,老祖宗知道胡天的身份後讓他們叫她梅姨。梅姨答應替冰輪解蠱,可她說殄文是和死人打交道的文字,無論是下蠱還是解蠱都會折壽。梅姨的話讓小金牙和胡天都很震驚,小金牙求著梅姨一定要救救冰輪。梅姨解釋說冰輪中的是殄文蠱中的冥郎配,要想解蠱還需要兩個重要的配方,白澤筆和禹京骨。用白澤筆做藥引子配以禹京骨疏通經絡,才能徹底祛除冰輪體內的蠱毒。胡天詢問要去哪裡找這兩樣東西,梅姨回答說白澤筆在鍾南山的鐘馗廟,而禹京骨是海搬山的傳家寶。梅姨的話讓小金牙想起了雷厲求愛時送她的骨配,她答應從雷厲那裡把禹京骨取來。

張天官站在停屍床上說究竟是什麼高人竟然悄無聲息,這時,王耀發現了牆上的血手印。張天官說此地不宜久留,雷厲接話說這就是凶宅應該趕緊離開。三人從大門出去,可門已經被鐵鏈子鎖上了,門上還有抓痕。張天官用劍劈開了門上的鎖鏈,門打開後,一個捧著蠟燭的男人出現在門外。男人慢慢走到了停屍床上,他坐下後便被張天關追問。張天官詢問男人為何要來無影去不蹤,又為什麼要捉弄他們。男熱解釋說自己腳步輕是因為身子骨硬朗,而牆上的血手印是隔壁村子的瘋小伙留下的。男人提醒了張天官他們金豹子墓的下落,於是他們馬上出去找墓。

雷厲接到小金牙的電話後決定馬上去礦山送禹京骨,他沒有一絲的不捨反而很是高興。離開公墓的時候,雷厲把大門上的日本文字拍照傳到網上去查,他發現這幾個字竟寫的是七四三實驗室。雷厲把這個發現告訴了王耀,王耀就問張天官接下來怎么去找墓。張天官爬上樹後根據地勢發現了詭異,他覺得應該去西南方找。

下一集(第 20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