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20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2第8集

沼澤機關

黎若花回到了小時候,她在一次看到父母住的房子被燒毀,恍惚中,她又看到是法王出現在她的面前。

雷厲坐著安裝了風火輪的箱子趕到了種南山和小金牙見面,他邀功似的地說他特意提前了一秒。拿著手機計時器的小金牙沒好氣地看著雷厲,她狠狠地踩了雷厲一秒讓他少說廢話。小金牙沒搭理雷厲往前走,雷厲只得趕緊跟了上去。走到一條岔路口的時候,小金牙和雷厲看到了很多蓋著紅色布料的小石堆,她故意嚇雷厲就說這裡是不是有不乾淨的東西。雷厲說這些石頭是用來辟邪的,話一說完,前面就出現了一個穿著紅色肚兜的大山寶。

小金牙和雷厲走過去問山寶知不知道鍾馗廟在哪裡,山寶卻只顧著數石頭根本就不打理他們。為了吸引山寶的注意,小金牙拿出了水晶球讓山寶玩。山寶果然被水晶球給吸引了,他高興地想要得到它。雷厲就說要是山寶帶他們去鍾馗廟,他們不僅可以把水晶球送給山寶,還能讓他知道這是個水晶球。山寶笑著答應了,可他卻壞心眼地把雷厲和小金牙往黃泉路帶。雷厲陷入沼澤後便提醒小金牙不要過來,小金牙嚇壞了就去箱子裡找繩子救雷厲。小金牙把繩子綁在樹上去救雷厲, 但她也差點掉進沼澤里,幸好雷厲反向拉繩子把她送回了樹旁。雷厲以為自己要死在沼澤地就向小金牙深情表白,他願意為了她去死。

小金牙不願意丟下雷厲,就算繩子已經把她的肩膀割傷了,可她還是不願意放開繩子。小金牙突然想到山寶剛才數的數字,她猜測這些數字應該和山鬼的卦象有關。雷厲讓小金牙給胡天打電話求助,胡天聽後就告訴小金牙數字代表的方向。按照胡天的提示,小金牙在沼澤里發現了暗樁,她走到雷厲身邊去救他。

礦洞裡,梅姨給冰輪準備了一大桶藥草泡的熱水,她讓冰輪在裡面好好泡上一天。另一邊,張天官和王耀找到了金豹子的墳墓,張天官在墓前點燃了三根煙。

小金牙和雷厲從沼澤地出去後終於找到了鍾馗廟,他們走進去後發現廟裡空無一人。院子裡的一個大水缸很是詭異,小金牙掏出水晶球扔到了裡面,缸裡面竟然有一個人在泡澡。小金牙和雷厲都被嚇了一跳,他們問那人在乾什麼。泡澡之人從缸里站了起來,他自稱是鍾馗廟的道長。小金牙正要說出來此的目的,雷厲卻阻止她說出來,他告訴道長他們是來求卦的。

到了廟裡的大殿,道長問小金牙和雷厲想求什麼卦。雷厲說他們是來測字的,誰料道長拿出手機讓他們用手機測。雷厲和小金牙都看到了道長案桌上的白澤筆,他們對視一眼之後哄騙道長用傳統的方法替他們測字。小金牙說她想要測冰雪的冰字,道長便用白澤筆寫了下來開始替他們測字。

張天官和王耀在金豹子墓前發現了奇怪的磁場,他們推開墓前的磚石後發現下面有一個墓道。等了一會兒,張天官讓王耀和他一同下去。

雷厲想道長亮出海搬山雷家的身份後,道長就藉口白澤筆不在大殿離開了。等了許久,道長都沒有回來,雷厲看到案桌上的毛筆便說道長帶著真的白澤筆跑了。小金牙和雷厲急忙追上過去 ,他們在後院攔住了道長,山寶也在道長旁邊。道長本不願意把白澤筆交出來,直到小金牙說他們是山搬山梅姨派來的後,道長竟然轉身哭了起來。道長冷笑著要雷厲他們拿出東西做抵押才肯借白澤筆。

下一集(第 21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