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13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二季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2第1集

探尋身世

二十年前的劍陵,胡八一一行人找到了傳說中霸王的佩劍七星泣血劍。當胡八一拿到劍的那一刻,墓道里地動山搖。七星泣血劍一旦拔下就會墓毀人亡,張天官犧牲自己鎮住了陰河,他讓胡八一他們趕緊打了盜洞逃出去。

時間回到胡天等人進入劍陵,孫教授拿著劍走向了胡天,就在這時,一道藍色的光束從明月石從射了出來,陰河裡竟然飛出了一個長發的男人。看著這個男人,孫教授認出此人竟然是張天官。只見張天官走向了胡天,他問胡天為什麼會有明月石。孫教授還想要去搶明月石,張天官就和孫教授打了起來。張天官將孫教授擊倒在地,他看到孫教授背上的疤痕認出孫教授竟然是李洪臣。張天官知道胡天和王耀是老胡和老王的後代,他這才知道老胡老王原來沒有回去。

李洪臣站了起來,他承認是他故意帶胡天來劍陵。冰輪走向了李洪臣,她質問他為什麼要利用她。李洪臣解釋他早已經把冰輪當成了親生女兒,趁著冰輪難過的時候,他竟然拿刀架在冰輪的脖子上。李洪臣威脅胡天將明月石交出來,否則他就要殺了冰輪。胡天將明月石取下交給了李洪臣,李洪臣就把明月石放到了機關之上。機關被啟動之後,一陣黑煙包圍了李洪臣,他瞬間就被黑煙吞噬了 。在消失之前,李洪臣將有關冰輪身世的掛墜交給了冰輪。

張天官說金烏樹就是陰陽圖,而七星泣血劍是至陽之物,只有當它插在金烏樹里的時候才能保持陰陽平衡。張天官繼續說,當年老胡老王打的盜洞經過陰陽倒轉之後應該在河裡,他讓眾人跟著他跳進河裡從盜洞逃出去。

眾人跟著張天官從陰河裡的盜洞逃了出去,在岸邊修整的時候,小金牙和王耀卻質疑冰輪是李洪臣留下來的奸細。冰輪不想解釋什麼,胡天拉住她說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她,他也會永遠相信她。胡天讓冰輪迴美國不要再回來了,他說下墓不是女孩子該做的事。

王耀問張天官是怎么在陰河裡活下來的,張天官猜測應該是陰陽倒轉使得陰河變成了陽河,陽河類似於某種養生池能讓生命保持最初的狀態,所以他才活了下來。張天官把在陽河裡泡過的花生米分給大家吃,王耀和雷厲都搶著要吃花生米,只有胡天坐在一邊沒有動。王耀看出胡天是因為冰輪的離開而難過,他難為情地說要不他去把冰輪找回來。胡天說不用了,他不想冰輪再回來呆在危險之中。

張天官告訴眾人,李洪臣想要進入霸王冢是為了得到雮塵珠,相傳雮塵珠能夠壓制胡天身上的天書鬼紋印記。胡天問張天官當年在墓里到底發生了什麼。張天官解釋說楚王墓和劍陵都不是真正的霸王冢,只有七星泣血劍才能找到霸王冢,因為劍上刻有去霸王冢的地圖。胡天說沒有地圖怎么才能去霸王冢,張天官說現在只有根據老胡老王留下的線索去查,而雷厲的父親雷顯明應該會知道一些。

黎若花沒有死在楚王墓里,她被法王救走了。

下一集(第 14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