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15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2第3集

小金牙告白

二十年前的南宮本墓,胡八一、雪梨楊和王胖子靠盜洞從墓穴里爬了出來,他們拿到了墓里的木盒子。臨走前,胡八一向墓穴的主人南宮本致歉,他讓王胖子把一塊磚石寄給雷顯明。胡八一希望給張天官留下線索,因為他覺得張天官不會死在劍陵。

冰輪想要給胡天打電話,但她猶豫著該不該打這個電話。胡天也在思念著冰輪,他回憶起二人相遇後的點點滴滴甚是懷念。另一邊,張天官突然自己的肩膀上長了一塊屍斑,他脫下衣服卻看到背上也布滿了屍斑。

小金牙去餐廳找胡天,恰好雷厲也拿著玫瑰花去找她。雷厲看到小金牙和胡天在餐廳里,他就偷偷藏了起來。胡天讓小金牙早點回去休息,小金牙卻說她有話想說。小金牙讓胡天坐在凳子上,她正想對著他表白,可胡天卻把一個雞腿塞到了她的嘴裡。胡天說他知道小金牙要說什麼,但他不想她說出來破壞他們的關係,因為他一直把小金牙當妹妹。小金牙氣得質問胡天是不是還愛著冰輪,胡天摸了摸她的頭離開了餐廳。小金牙一個人留在餐廳里 哭了起來,她邊吃東西邊嚎啕大哭。這時候,雷厲拿著玫瑰花走了進來。雷厲單膝下跪給小金牙表白,但小金牙還是拒絕了他。

晚上,王耀無意中舔舐墓磚的時候發現了上面的紋路,他和胡天就拿著墓磚去找張天官。張天官認出墓磚上的紋路是琴絲描的紋路,而秦川又在唐朝都城附近,他認為這是老胡給他們留下的線索。

第二天,胡天等人告別了雷顯明出發去蜂窩匠。到了半路,胡天和張天官讓王耀帶著小金牙和雷厲去蜂窩匠,而他和張天官要去秦川。

王耀和小金牙、雷厲在去蜂窩匠的路上犯了難,前面的路全是樹林且陰氣很重。另一邊,胡天跟著張天官去了秦川東北部,他們找到了老胡曾經去過的古墓。到了古墓,張天官讓胡天分金定穴找到入口,可胡天卻說他不會。張天官這才知道胡天沒有比王耀強多少,他讓胡天要把分金定穴的本事都學起來。張天官見胡天靠不住,他只好憑著對唐朝墓穴的了解找到了金井所在。張天官挖開了金井,他發現洞口裡的圖層和外面的不一樣是回填土。

王耀等人在樹林裡走了很久都沒有走到蜂窩匠,小金牙發現他們其實一直在原地打轉。王耀解釋說他一直按照羅盤在帶路不可能錯的,小金牙看著路邊的一個墳說好像他們已經路過這個墳好幾遍了。雷厲其實被墳包嚇得不輕,但他和小金牙吵了架就沒有說出來。

胡天和張天官進入了古墓,他們點燈的時候發現了老胡他們留下來的蠟燭。環顧四周,張天官發現墓室里機關都已經被老胡破了,他看到壁畫了解到這裡是南宮本的墓。

小金牙拿著水晶球走在最前面,走著走著,王耀就發現前面要有一隻穿白衣服的女鬼。等到王耀想和小金牙說話的時候,他發現小金牙和雷厲都不見了。小金牙和雷厲走了一圈又回到了墳包上,雷厲嚇得跪在了墳包前。小金牙發現王耀不見了之後就到處找他。

雷家,雷顯明被拘屍派的人擒獲。

下一集(第 16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