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14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2第2集

拜訪雷府

二十年前的雷府,雷顯明收到了一塊霸王冢墓里的磚石,他拿著磚石對照著古籍研究了起來。

經過一晚上的休息整頓之後,胡天等人決定跟著雷厲回雷府去找尋線索。眾人跟著雷厲回到了雷府,他讓管家和下人招待好他們。等到雷顯明出來後,他一看到張天官就激動不已。雷顯明沒想到還能在有生之年和故人見面,他很是激動。張天官向雷顯明說明了來意,他想要打聽關於老胡老王去霸王冢的線索。

雷顯明看到胡天和王耀之後才知道他們倆竟然就是老胡和老王的後代,他便說當初去霸王冢也有他的一份子。胡天問雷顯明難道也去過霸王冢,雷顯明笑著說他人沒去,可他的信用卡去了。雷顯明的話讓大家都笑了起來,小金牙沒忍住就說果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雷厲頗為有些不好意思,他讓他爸趕緊說正事。

雷顯明帶著胡天和張天官等人去了他的書房,他把二十年前胡八一寄給他的一塊土磚石拿了出來。張天官拿過磚石聞了聞,他說這塊磚石應該是一塊墓磚而且被一種特殊的藥水泡過。雷顯明說他查了這么多年也沒有查出磚石上的是什麼藥水。胡天將磚石裝回了紙袋子裡,他讓王耀把磚石收好。雷顯明只得看著胡天把磚石拿走,他雖然有意見但來不及阻止。

雷顯明把當年他的銀行卡流水賬賬單拿了出來,他說剩下的線索就只有這個賬單了。張天官接過賬單,他認出匯款的地址是在蜂窩匠附近,而且前四筆匯款的數字應該是老胡留下來的線索。胡天他們都不知道這數字代表什麼意思,張天官說看來這些數字應該是某種密碼。

雷顯明藉口有事去了書房,他讓雷厲帶著胡天他們去餐廳。到了餐廳以後,雷厲又說自己要換衣服離開了。雷厲把他在劍陵摳下來的金烏樹樹皮交給了雷顯明,雷顯明看到樹皮後很是高興,他說雷家終於後繼有人了。

吃飯的時候,王耀給胡天夾菜的時候轉動了餐桌,胡天看著轉動的餐桌卻突然想到流水單上的數字會不會是羅盤卦象。雷顯明聽到後就要去拿流水單,但張天官卻說胡天不過是胡亂猜測罷了。吃完飯以後,張天官讓胡天不要什麼都告訴雷顯明,他要胡天提防雷顯明。

冰輪還沒有回美國,她去了以前李洪臣收養她的福利院。修女嬤嬤把有關冰輪的資料交給了冰輪,冰輪看著資料和掛墜下定決心要找到她的身世。

胡天去雷顯明的書房將流水單偷了出來,他拿著流水單去找張天官。張天官卻說雷顯明肯定是故意讓他們把流水單偷走好坐收漁翁之利。雖然知道這是雷顯明的陷阱,但胡天和張天官還是拿著流水單按照八卦破解了起來。按照卦象顯示,密碼顯示的是秦川的東北方。張天官說老胡肯定是去了秦川,這是老胡留下來的線索。

下一集(第 15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