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照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王大陸金晨王櫟鑫張博宇領銜主演的懸疑盜墓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昨晚上線,主要講述了摸金校尉胡八一的兒子,和神秘女子冰輪王耀雷厲以及小金牙,組成五人隊伍,前往傳說中的霸王冢尋找父母,同時揭開天書鬼紋背後秘密的驚險故事。在電視劇中出現上京鬼市還有上六座鬼市,胡天所在的就是上京鬼市,他可是那裡的一哥,混的都是靠倒賣古董,冰輪出現之後帶著胡天還有小金牙去上六座鬼市,在那裡有他爸爸胡八一留給他的東西,就是摸金一脈至寶十六字陰陽秘術。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照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上六座鬼市故名詞義就是有六家榜上有名的盜墓家族,在這裡他們地位很高,進入斗寶閣那是坐在上座的包間,地位不是那些盜墓小角色可以睥睨的。這六家分別是胡八一、王胖子一脈的摸金校尉;山搬山楊家;海搬山雷家,也就是雷厲他們家;還有蜂巢匠;卸嶺一脈,最後一個就是掘子軍。
盜墓之事古來以有,追根溯源,自項盜秦後,歷二十三朝,天下無不發之冢,世間朝代更替,穴地掘冢之輩多如牛虻,按其動機、手法、宗系區分,不外乎發丘、摸金、搬山、卸嶺力士。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中出現的山搬山、海搬山都屬於搬山道人一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