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驚險盜墓大戲《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匯集了王大陸金晨王櫟鑫張博宇張鑫領銜主演,講述了王大陸飾演的摸金校尉後代“胡天”,為找尋失蹤多年的父母和冰輪雷厲小金牙王耀組成探險小組,深入千年古墓探險的故事。從《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曝光的預告片中,王大陸、金晨等人誤入霸王冢,面對著詭異、恐怖的神鬼世界,還有居心叵測的盜寶人,可謂是步步驚心,且看他們如何同心協力打怪升級吧!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主要講述的是傳承古代摸金絕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厲、王耀、小金牙帶著家傳技術與神秘女子冰輪一起進入千年古墓尋找父輩下落的冒險故事。在本次曝光的戰鬥版預告中,“摸金二代”追尋著父輩的線索逐漸接觸地下江湖勢力,憑藉秘寶明月石勇闖斗寶樓,遇到貫通古今的“神仙眼”,更得知原來胡天身上的天書鬼紋之血加上明月石就是開啟霸王冢的鑰匙。與此同時,他們也遭遇了越來越多覬覦霸王冢的強大敵人。拘屍一脈黎若花帶領掘子軍一路追殺,神秘的拘屍法王更留下狠言“摸金的人,一個都不能放過”,戰鬥由此開啟!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照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從此次曝光的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分集劇情中戰鬥版預告可以感受到劇中滿滿的青春熱血,摸金五人組團闖關打怪,目標直指霸王冢。而五人中武力值最高的無疑是身為“武力擔當”的冰輪。據悉,由於角色設定會美式格鬥術,金晨在拍戲之前還專門請教官訓練了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