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照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驚險盜墓大戲《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正在愛奇藝獨家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摸金校尉後代,為揭開霸王冢的秘密,尋找失蹤的親人,進入千年古墓歷經九死一生的探險故事。在劇情中胡天小金牙稱呼的“萬叔”身份一定不簡單,表面上在上京鬼事賣煎餅,多年來沒少賒賬讓胡天混吃混合,然而在關鍵時刻卻露出了功夫,把雷厲的打手打得落花流水,救出了小金牙,在第四集中更是一個人勇闖斗寶樓,一拳就打碎了斗寶台,搶回明月石救回了胡天,只不過他卻因為斷後掩護胡天等人離開,中箭落入了掘子軍手裡,生死未卜。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照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其實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中的萬叔名叫萬傑,是曾經的卸領力士首領,也是四大盜墓團體之一,卸嶺之徒最眾,能夠當上首領那自然不容小覷,手段、功夫都是上乘。萬傑和胡天的父母都是舊相識,自然知道明月石以及霸王冢的秘密,在他們失蹤之後他歸隱在上京鬼市二十多年,一直對胡天、王耀、小金牙照顧有加。當年去霸王冢他也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