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照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期待已久的驚險盜墓大戲《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在7月3日晚八點在愛奇藝獨家上線播出,該劇匯集了王大陸金晨王櫟鑫張博宇等一眾演員,主要講述了摸金後代胡天,為尋找失蹤的父母,揭開身上神秘符咒的秘密,踏上了尋找霸王冢的探險之旅。王大陸在劇中飾演“胡天”一角,是摸金校尉胡八一的兒子,和大金牙的孫女在上京鬼市混的不錯。胡天在五歲的時候父母就離開了他,從此下落不明,他身上有一塊明月石項鍊,是他爸爸胡八一留給他的,並囑咐他無論如何都不能摘下來。這明月石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照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這塊明月石項鍊是胡天父母帶著王胖子等人一路艱辛,冒死從霸王冢弄出來的,為的就是壓制胡天從出生就帶有的天書鬼紋,不然胡天活不過二十歲。果然胡天帶上這明月石項鍊之後脖子後面的符咒印記就消失了,再沒有發做過,關於明月石還是冰輪告訴胡天的。隨後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中胡天隨著冰輪前往上六座鬼市,在斗寶閣神仙眼那裡得知,這明月石加上天書鬼紋之血,也就是胡天的血,就是打開霸王冢古墓的鑰匙。要想找到失蹤的父母,胡天就得尋找傳說中的霸王冢,那鑰匙明月石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