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2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第2集

胡天冰輪取得摸金金牌進入斗寶閣

胡天發現背後一群陌生人也在13號站台等著上車,有點忐忑的詢問冰輪這些人都是乾什麼的,冰輪並沒有搭理他。來的車是一輛拉水泥的車,胡天還沒見過這樣的車也可以拉人的,忐忑的跟著冰輪上了車,還好內部空間很大,車上的人都不說話,胡天只能自言自語的顯得很是尷尬和無聊,結果人群中發現了小金牙,原來她大早上看見胡天鬼鬼祟祟的收拾行李,也悄悄的跟來了。

冰輪帶著胡天、小金牙下了車穿過一段山路,隨後進入一處看守嚴密的地下城,這就是傳說中的上六座鬼事,街上行人形形色色,什麼樣子都有,看著很是詭異,胡天、小金牙從沒有來過這裡,自然好奇,只有冰輪眼神犀利的觀察四周,隨時防範著潛在的危險。

冰輪、胡天、小金牙他們此行的目的就是拿到十六字書,要先進入斗寶閣,首先得有摸金校尉的摸金令牌,這樣的話才能進入斗寶閣上六座包間。冰輪帶著胡天、小金牙進入一家藏寶閣,見到了一個神秘的蒙面人,來這裡取東西需要號碼,可是胡天不知道父母的生日,小金牙覺得胡叔叔也不會用胡天的生日這么無聊的數字當密碼,冰輪就建議胡天好好回想一下,是否有一些特殊的數字可能被胡八一拿來當密碼的。

胡天腦子裡回想起小時候的爸爸把明月石項鍊帶在他身上的時候,想到一串數字,果然密碼正確,如願的拿到了胡八一留下的摸進令牌。等著胡天、冰輪、小金牙三人出了藏寶閣就遇到了等著他們的雷家打手,冰輪一拳就把領頭的鼻子打出血了,隨後胡天遇到了多年沒見的胖哥,也就是胡八一的好搭檔王胖子的兒子王耀,兩人是髮小,多年沒見自然開心。

拿著那枚摸進令牌,胡天、胖哥、小金牙三人跟著冰輪進入了斗寶閣摸金包廂,裡面的裝飾那都是大手筆,看來摸進一行在這斗寶閣里地位不低。其他包間的眾人看見摸金的包間竟然亮燈了,這真是稀奇呀,摸金一門已經十幾年都沒來人了,這次來肯定是有大寶。雷厲也帶著打手雄赳赳氣昂昂的來了,他這一脈屬於鬼市上六座之一的海搬山,還有另外的上六座之一的山搬山、蜂巢匠,幾路人馬都是衝著寶貝而來,是各懷心思。

胡天幾人在摸金包廂仔細的尋找胡八一留下的十六字陰陽秘術,房間布置是八卦型,還有龍之九子的雕刻,胡天根據小時候胡爸爸說的那些口訣,發現東西應該不在房間裡,靠著摸金令牌的提示,他發現東西應該在斗寶閣最中間的斗寶台上,然而周圍都有人把手,要想進入斗寶台不容易。

斗寶正式開始,先上台的是價值連城的瓷器,世上只有三件,其他兩件都在海外,海搬山的雷厲和山搬山的楊家開始加價斗寶,最後雷厲不敵山搬山,被對方以兩億三千萬的價格拍走,氣的雷厲咬牙切齒。要想進入斗寶台唯一的機會就是在斗寶的結束的時候,台子會下降,也是眾人最為鬆懈的時候,王耀就想要硬闖,等著機會打頭陣衝過去。

下一集(第 3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