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18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2第6集

冰輪中蠱

樹林裡,冰輪一個人走著,走著走著她竟然來到了當年救援隊出現的地方。冰輪看到當年把她交給張志明的人就是胡八一,當冰輪想要一問究竟的時候,胡八一卻看也不看冰輪就走了。

這邊,胡天和老胡還有雪梨楊生活在一起,他感受到了從來沒有過的家庭溫暖。日子一抬頭過去了,胡天雖然很幸福,但他總覺得哪裡有些不對勁。胡天問雪梨楊王叔和王耀去了哪裡,可雪梨楊卻反問那是什麼人。胡天更加懷疑這裡的不對勁的了,他跑到胡同里去找萬叔,可胡同里一個人也沒有。胡天知道了這裡的古怪,他仔細聽不知道從哪裡傳來了聲音。胡天仔細辨認,他認出這是小金牙給他的暗號讓他快出來。胡八一和雪梨楊不知道胡天再發什麼瘋,他們想要阻止胡天去找聲音傳出來的地方。胡天越想越覺得這裡有古怪,他拿著錘子去敲打牆上到的石磚。儘管身後的兩個人阻止,胡天還是敲打牆上的磚石,終於胡天從幻境中逃了出去。

冰輪搖晃著胡天,她說要是他能醒過來就答應他所有的要求。就在冰輪把頭埋在胡天身上痛哭的時候,胡天慢悠悠醒了過來,他親了冰輪一口。冰輪見到胡天醒來後很是高興,她讓胡天以後不要在嚇她。神仙眼問胡天和冰輪誰先問問題,胡天就讓冰輪先問。冰輪問神仙眼知不知道她的父母是誰,神仙眼回答說冰輪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胡天又問神仙眼知不知道老胡和老王在哪裡,神仙眼閉上眼睛說:楚主冥門石中栽,未亡之人久不來,文王卜卦龜中住,三片歸一神道現,真龍在天久鬼在地,金豹隱山林煙柳現梅花。聽了半天,胡天也沒聽清,冰輪說她已經記住了,她拉著胡天離開。

為了解開身世之謎,冰輪決定跟著胡天上路去找老胡的下落。小金牙對此頗為有些不滿,她不喜歡冰輪搶走胡天。冰輪把神仙眼說的線索詩句全部寫在了紙上,經過張天官的分析,他認為詩句說的豹子應該指的是摸金一門的老前輩金豹子,但是他不知道後面的梅花指什麼。根據詩句,眾人推算出老胡和老王等人應該還活著,而且就在霸王冢裡面等待救援。

就在張天官要帶胡天他們去找金豹子的時候,盲婆卻突然出現,她把一個錦囊交給了胡天。冰輪怕胡天有危險就搶過來打開了,不料錦囊裡面裝的竟然是殄文蠱。眾人去看盲婆才發現了她背上的拘屍骨針,雷厲大叫原來黎若花沒有死。張天官說中了殄文蠱的人可能會死得很慘,這時,盲婆恢復神智後告訴眾人山搬山有可能會解殄文蠱。

為了救冰輪,胡天決定帶著冰輪去找山搬山,他讓張天官和王耀先去找金豹子。小金牙也吵著要跟胡天一起去找山搬山,於是胡天把雷厲也叫上了。雷厲卻不願意去找山搬山的楊志,他偏要跟著張天官去找金豹子。

雷厲從網上查到金豹子已經死了三十多年,他還找到了金豹子的公墓。另一邊,胡天等人去找山搬山,一路上冰輪的蠱發作得愈發厲害了。根據雷厲給的地址,小金牙和胡天他們終於找到了山搬山楊志的老窩。

胡天向楊志自報家門後說明了來歷,楊志一眼就看出冰輪中了殄文蠱。另一邊,黎若花找到了神仙眼在的地方。神仙眼告訴黎若花,黎家父母不是死於天災。黎若花想殺神仙眼,神仙眼便用天眼去探查黎若花的內心,可她的眼睛卻受傷流下了血水。

下一集(第 19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