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3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第3集

胡天失去明月石命懸一線

胡天冰輪王耀小金牙分開在下面查看地勢,結果小金牙被雷厲指示手下給綁了,胡天和冰輪想要想辦法回去救人,那些護衛看人群中騷動就上前掏出兵器攔住他們,不準他們越過斗寶台上雷厲那邊,衝動的王耀就坐不住了,直接想動手,結果還沒出手就中招被打手迷暈,三人都被當成鬧事者關進了暗室。

這個暗室設有機關,等著胡天、冰輪、王耀醒來沒多久暗室機關發動,眼看著三人就要被巨石壓成肉餅了,緊急時刻胡天急忙大喊的表示是誤會,他們是來斗寶的,隨後機關停止,一個瞎眼老婆婆出現,胡天沒有什麼值錢的寶貝要競拍,只能把脖子裡掛的明月石拿了出來。寶物能否上台斗寶,還得經過神仙眼的鑑定,若真的是重寶才能有資格上台,而且斗寶閣有規定,神仙眼不會和獻寶的元良見面,規矩不能破,三人只能等著訊息。

明月石一離開胡天的身體,他脖子後面的天書鬼紋沒多久就顯現發作,胡天情況不怎么好,冰輪和王耀很是焦急。明月眼看到明月石之後也很是驚訝,得知遲寶人是摸金胡八一的後人,竟然點名要見胡天。

胡天獨自一人被瞎眼婆婆帶去見神仙眼,這個所謂的神仙眼是一個滿頭白髮,被大鐵鏈鎖著的美貌女子,只是她的眼睛很詭異,是藍色的,胡天一看就覺得很詭異。神仙眼問過胡天的身份,隨後確認了他脖子上的天書鬼紋,隨後說出天書鬼紋之血加上明月石就是開啟霸王冢的鑰匙,並表示若是他還能活著,就自己去尋找鬼紋背後的秘密吧。

神仙眼說完這些就閉眼再也不願意多說,隨後胡天就被準許上斗寶台斗寶,和冰輪、王耀約定行動計畫,他想辦法找到斗寶台藏匿的十六字陰陽秘書,冰輪營救小金牙,而王耀要在包間競拍,無論如何也要拍下明月石。本來胡天想著在斗寶台可以先把明月石拿過來帶上,這樣天書鬼紋就不會發作了,誰承想明月石在展覽台上有保護層,胡天根本就沒法近身。

胡天強撐著觀察斗寶台,想著神仙眼的話,把自己的血滴在明月石上,結果平平無奇的石頭卻發出耀眼的藍光,直衝天空,眾人皆都稱奇。胡天向眾人吹噓明月石的來歷和用處,腳下在斗寶台來回走動,去踩踏機關,可是斗寶台並沒有異樣,這讓胡天心急如焚。

此時斗寶開始,雷厲和山搬山的楊志爭的你死我活,競拍到六億多的時候雷厲撐不住了,只能眼睜睜的看這明月石即將落入死對頭楊志手裡,此時王耀出價競拍,雷厲想著手裡有小金牙,就想等著胡天他們拍下之後拿著小金牙相逼搶過來。王耀為了救胡天的性命,死命的往上加價,出道14億的天價,山搬山那邊撐不住也放棄了,現如今在沒有人敢出價,就等著唱價宣布了。

胡天一直在思考機關到底在哪,頭越來越暈了,再也撐不住暈倒,在最後一刻機關發動,地上出現一個盒子,裡面就是十六字陰陽秘書,胡天強撐著甦醒把秘術藏進懷裡,隨後向冰輪他們做了成功的手勢。本來唱價者要宣布明月石競拍所有者為摸金一派,小金牙為了坑雷厲,也為了讓他的陰謀泡湯,在最後關頭拉響了加價鈴聲,結果這明月石就成了雷厲所拍的。

雷厲哪裡有這么多錢呀,急得不行,死活不承認,場面一時間陷入混亂。一個戴面具的黑衣人出現,一拳打碎了斗寶台子,搶走明月石趕緊給昏迷的胡天帶上,他竟然就是萬叔。

下一集(第 4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