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4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第4集

胡天決定前往霸王冢

昏迷的胡天一帶上明月石項鍊他背後的天書鬼紋就消失了,人也逐漸的甦醒,台下的眾人都認出了萬叔,他就是傳說中的卸領首領萬傑,聽說已經歸隱了,沒想到卻出來救摸金後人。萬叔扶著胡天要離開,斗寶樓在上六座鬼事經營四百年不到,勢力很大,自然不肯放他們離開,而雷厲哪裡有錢付拍下明月石的14億,挾持了小金牙威脅胡天等人,最後胡天答應這帳算到摸金的頭上,斗寶樓管事的才準許放雷厲離開。

壞了斗寶樓規矩就要付出代價,管事的讓萬叔給一個說法,萬叔是曾經的卸領道眾首領,身份自然不同,而萬叔也答應等把胡天送出去休息,他自然會回來給斗寶樓一個交代,那個管事看在他曾是卸領首領的份上答應給他時間。胡天一眾人隨著萬叔急忙離開,雷厲挾持著小金牙也遭到了掘子軍的襲擊,打手全部死了,嚇得雷厲和小金牙也找到胡天等人回合。

一看凶神惡煞的掘子軍來者不善,眾人打了起來,萬叔斷後掩護他們離開,結果中箭沒有出來,胡天眼睜睜的看著萬叔中箭,落入掘子軍的手裡。

胡天、小金牙、王耀三人因為萬叔的事情心情沮喪,那個雷厲想要趁機溜走被王耀五花大綁,從他的嘴裡逼問出那些追殺的掘子軍首領是拘屍法王,國際上有名的盜墓組織團伙,就是鬼市上六座也不乾去招惹,若是跟他們搶寶貝,那結果就是死,沒想到明月石竟然被他們盯上了。

小金牙很是不忿冰輪,埋怨她一來就攪出這么多的事情,若不是她,萬叔也不會死。冰輪也沒有料到這些,她只是想讓胡天去找孫教授而已,那裡有關於摸金三校尉的訊息。王耀一聽自己的老爸還有胡天的爸爸有可能還活著就很是激動,勸說胡天不能坐視不管,應該一起去霸王冢尋找他們,然而胡天還在傷心萬叔的死,大罵冰輪是鬼扯,不願意去什麼霸王冢。

冰輪告訴胡天,他的父母之所以失蹤就是因為去霸王冢尋找這明月石,是為了救他,要想去霸王冢就必須去鬼市拿到胡八一留下的十六字秘術,不然就找不到霸王冢。胡天把自己關在屋裡獨自難過,回想著小時候爸爸的話,拿出他留給自己的羅盤,對照十六字陰陽秘術,他發現房間的柜子後門竟然有密室。

在密室里胡天發現父母留下來的筆記圖紙,這裡應該是父母的工作的地方。想明白的胡天決定去霸王冢尋找父母,王耀和小金牙自然支持。雷厲的老爸讓雷厲想辦法拿到明月石,然而雷厲害怕拘屍法王,不過他清楚明月石加上胡天的血就是開啟霸王冢的鑰匙,只要跟著他們,進入霸王冢就不在話下。

拘屍法王的爪牙殺到了斗寶樓,逼問那裡的管事關於明月石的下落。

下一集(第 5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