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24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2第12集

血戰霸王冢

胡天剛把脖子上的明月石取下了,背後就有人捅了他一刀,等到胡天慢慢轉過身去,他看到雷厲拿著一把沾血的刀。雷厲被噩夢所驚醒,他醒來後看到胡天和王耀好端端地躺在他身旁。

山頂,張天官將黎若花擊退,可他在打鬥中卻被黎若花的刀刺傷了耳朵。墓室里,胡天根據十六字風水秘術,他拿出羅盤尋找墓室的出口。根絕羅盤的指示,胡天他們所在的位置就是霸王冢,可高台上的乾屍卻是文成侯張良,這讓胡天頗有些奇怪。思考了一會兒,胡天認為張良墓才是霸王冢的入口,張良擔心楚人復活項羽便用他的墓鎮守住霸王冢。

雖然知道了張良墓就是霸王冢入口,但胡天他們並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可以找到入口。胡天說當年老胡老王等人要么順利離開了這裡,要么就是找到了一個可以進入霸王冢的絕佳位置。冰輪覺得有些奇怪,她說老胡他們既沒有文王卦又沒有明月石,他們到底是怎么進入霸王冢的呢?胡天讓眾人跟他一起祭拜亡者,他們便跪在張良的屍體前磕頭行禮。行完跪拜禮之後,神奇的一幕出現了,一座石棺從地底下升了上來。

張天官被黎若花奪去了武器,他一腳將她踢倒在地。這時候,張天官的眼中突然布滿了紅血絲,他站立住不動了。黎若花爬起來想要反攻,她走到張天官面前才發現他已經死了。

地底下,王耀和胡天合力將石棺打開,他們看到石棺里有五個小人。王耀驚奇於其中一個小人拿著羅盤,胡天便說這小人就是他們五個人。小金牙說張良竟然能算到他們要來,冰輪也說這或許就是張良對未來的預知吧。

王耀、雷厲和胡天一起將石棺中間那一層拿了出去,他們看到裡面那一層也有五個小人,而其中有一個小人是倒著的。王耀有些害怕,他說小人倒下難道是死了嗎。胡天和冰輪打算把最後一層打開,這時候,雷厲阻止了他們。雷厲說霸王冢不能打開,他一臉嚴肅地告訴眾人。王耀不聽,胡天讓雷厲給一個理由。雷厲說他不能把原因說出來,可他希望胡天他們能相信他這一次。胡天說若是不開棺,那他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雷厲只好把他做的夢說了出來,如果胡天堅持要打開霸王冢,他會殺了胡天。胡天和小金牙都讓雷厲把話說清楚,雷厲說因為明月石一旦鑲上去就再也取不下來了,而他也必須拿到毣塵珠,因為雷顯明在養殖的手上,他必須要用毣塵珠去交換。王耀和胡天承諾等到從霸王冢出去後會幫忙救雷顯明,雷厲只得答應了。

就在眾人要開棺的時候,黎若花從後面將小金牙擒拿住了,她要胡天交出明月石。胡天為了救小金牙就打算用自己的命去交換,黎若花讓胡天自盡於前。忽然,楊志帶著手下趕到,他不僅制服了黎若花還命胡天等人交出明月石。拘屍法王突然出現,他要黎若花殺了胡天。法王將胡天的明月石放到開啟霸王冢的機關上,胡天爬著過去想要取下明月石。

法王正想要殺死楊志,楊志就把法王殺死黎若花父母的事捅了出來,他還說法王養大黎若花只不過是為了用她的血封印霸王冢。黎若花一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法王卻說只要她殺了胡天就不會令霸王冢開啟,那么她也不用死了。面對著胡天,黎若花舉起了刀,她將刀插在明月石旁。當黎若花的手碰到明月石那一刻,整個墓室里充滿了藍光。

胡天等人相互攙扶著,他們終於來到了真正的霸王冢。

下一集(第 24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