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23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2第11集

天官授印

密室里,雷顯明假裝心臟病發作把看守他的人引了過來,那人被雷顯明用凳子打暈。雷顯明本想要趁機逃走,可楊志帶著手下突然出現。

房車上,王耀胡天感嘆沒想到第三塊文王卦得來全不費功夫,小金牙吹牛說她一出馬當然是手到擒來。等到了下車的地方,一行人沿著樹林走了許久,他們前面已經沒有路了。這時候,眾人抬頭就看到天空中划過一道彗星。張天官說北斗九星環抱著彗星划過之時,山脈呈九鬼捆龍之勢,他認為此處就是霸王冢的所在地了。胡天根據神仙眼提供的詩句分金定穴,他也認為此處就是霸王冢的所在之地。冰輪發現手機和指南針都失去了信號,小金牙和雷厲拿出手機和羅盤發現真的沒有信號。王耀突然坐下來把鞋給脫了,他的臭腳將大家全部熏倒在地上。

躺在地上的時候,冰輪有氣無力地拿出地圖,她看到第九座山消失的位置就是山脈的最北端,此時又是太陽夕下,她認為只要跟著鞋的影子走就能找到霸王冢的位置。王耀還是不肯把鞋穿上,大家都有點受不了。張天官拿著王耀的鞋,他竟然沒忍住吐了血。

楊志和手下準備好以後也出發了,他們把雷顯明帶上了。另一邊,黎若花靠著她和胡天之間的聯繫一直跟在胡天他們後面。

抵達了第九座山的時候,眾人看到了神奇的一幕,眼前出現了一座人面山。張天官把文王卦放在地上,根據文王卦的反應,張天官認為人面山就是霸王冢。張天官把胡天和冰輪、王耀叫到了一邊,他將十六字風水秘術傳給了他們,摸金一門不能沒有傳人。

這邊,胡天認為霸王冢二十年才出現一次,所以當年老胡他們進墓肯定是找的不會改變的入口。就在眾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胡天站起來演示了一遍,無論他怎么轉圈頭部始終沒有改變。老胡他們一定是從山頂進入的霸王冢,胡天等人立刻爬上了第九座山的山頂。

抵達山頂以後,胡天他們果然找到了當初老胡和老王挖的盜洞。打開盜洞的入口以後,胡天讓張天官和他一起下去,可張天官卻突然把摸金符拿出來交給了胡天。張天官說從此以後,胡天、王耀和冰輪就成了摸金派的正式傳人,他說摸金校尉合則生分則死。說完這些話,張天官再也撐不住而向後倒。胡天和王耀扶住了他,冰輪發現張天官手上已經布滿了屍斑。

忽然,黎若花出現了,她冷笑著說胡天等人怕是沒命進霸王冢了。張天官讓胡天等人趕緊進墓,他留下來對付黎若花。趁著張天官和黎若花糾纏在一起的時候,胡天他們利用繩索下到了墓里。

到達墓中央的機關台後,胡天用他的血開起了機關,台下出現了一個墓底的世界。下到墓室里以後,小金牙和地上發現了老王和老胡的羅盤、鏟子,眾人愈發肯定這裡就是霸王冢。往前面走,有一個巨大的石像,石像下坐著一具乾屍。冰輪說這具乾屍是文成侯神主。

下一集(第 24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