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5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第5集

雷厲加入胡天隊伍 胡天發現真正的霸王冢位置

胡天收拾了行李,和養的寵物扛把子道別,本來他和王耀商量著撇下小金牙偷偷溜走,結果人家小金牙早就起來了,把他們逮了正著,這次胡天沒轍了,只能也帶著她跟著冰輪去了孫教授那裡。原來冰輪就是孫教授的女兒,看到胡天、王耀等人也不驚訝,怎么說也是故人之子,相互打過招呼之後孫教授帶著胡天等人去了考古現場,就是這座西楚墓發現的天書鬼紋的符號。

這座古墓有盜洞,孫教授認出這是摸金校尉的手筆,是胡八一他們留下的,他們當年為了尋找天書鬼紋的線索來過這裡,孫教授聽王耀說出霸王冢,急忙詢問他們是怎么知道的,胡天解釋是斗寶樓的人說的,孫教師一聽就知道是神仙眼說的,因為知道霸王冢的人已經很少了,去到哪裡的人都沒有出來過,包括胡天的父母以及王耀的父親等人。

孫教授帶著胡天等人看了外面的墓道,裡面還有一條非常隱秘的小墓道,小金牙往黑漆漆的小墓道看的時候發現一個可疑的白影,嚇得她一怔,不過再仔細看卻什麼都沒有了,她只當自己是眼花看岔了。孫教授把胡天他們安頓到帳篷里休閒,把女兒冰輪叫到一邊,把他畢生的考古筆記全部交個她,他致力於考古事業一輩子,也日漸的老了,希望冰輪可以繼承他的事業,把考古進行下去,還交代冰輪好好幫助胡天他們,畢竟他們並沒有下過墓,經驗不足。

晚上胡天找冰輪聊天,詢問她脖子上帶的軍牌數字是什麼意思?冰輪也並不隱瞞,解釋那是她被送到孤兒院的日子,原來她並不是孫教授的親生女兒,而是收養的,她也不清楚自己的身世。小金牙第一次來到考古現場,對什麼都很是好奇,晚上拿著手機錄像,結果無意間發現一個模糊的白影進了墓室,她好奇心一起就跟著白影追了過去,想要看看是什麼,一個人就跑進了墓室,越走越深。

王耀做好飯叫胡天、冰輪他們吃飯,結果他們這才發現小金牙不見了,王耀擔心小金牙遇到什麼危險,擔心她一個人進了墓室,冰輪知道古墓的兇險,事不宜遲和胡天、王耀帶著手電筒下了墓室尋找。胡天在墓道也看到了詭異的白影,冰輪和王耀也聽到了動靜,三人立馬屏氣凝神,特別是胡天嚇得都不能動彈了,緊接著出現了一個白頭髮的女人,冰輪認出是小金牙假扮的,原來是小金牙惡作劇,三人這才鬆了一口氣。

在墓道里冰輪發現墓道壁上閃爍著水銀的亮光,王耀因為嚇得憋不住躲到一旁撒尿,結果尿液和牆上的水銀起了反應,竟然無意間打開了隱藏的墓門,四人在裡面發現了一套精美的編鐘樂器,還沒高興太久就中了毒,四人全部昏了過去。等再醒來胡天等人就看見了雷厲,原來小金牙昨晚看見的白影就是他,也是他把中毒的四人救了出來。

雷厲想要跟著胡天等人,聲淚俱下的表示他被拘屍的人追殺,無路可去才來投靠的,冰輪認為他是海搬山傳人,多少也學了一些能耐,帶著他也未嘗不可。胡天發現古墓周圍的山勢和墓裡面的編鐘擺設有門道,根據十六字陰陽術,推測真正的霸王冢就在前面那三座大山里龍眼的位置,確切的應該是東北方向的低洼地帶,孫教授趕緊查看地圖,胡天指的位置有一個叫古寧村的村子。

下一集(第 6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