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6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介紹第6集

胡天眾人古寧村遇襲

冰輪上網查古寧村的資料,也是方圓十幾里唯一的古村落,60年代初還發現了不少殉葬坑,更是有不少詭異的傳說,若方位正確就肯定有胡天父母等人的線索。胡天、王耀等人準備前往古寧村,冰輪準備了很多下墓的裝備,給他們講述冷焰火、狼眼手電等使用方法,胡天、王耀、小金牙三人都是看白痴的樣子看著冰輪,覺得這些東西都是蒙人的,胡天只拿了自己的飛虎爪,王耀備了黑驢蹄子。

雷厲不愧是富二代,弄了一個很機械的箱子,他承包了所有的食物和備用藥,等所有人都打點好一切,胡天冰輪等人和孫教授前往被群山環繞的古寧村。眾人長途跋涉終於看到了在山坳里的古寧村的樣子,孫教授推測這村子有可能是守陵人的住所,小金牙用手機拍攝下古寧村的照片,胡天無意間發現古寧村的地貌形狀很古怪,冰輪早就察覺到了,孫教授觀察之後覺得像祭台,更加確信霸王冢和古寧村息息相關。

胡天一行人進入了破舊的古寧村,這裡的人早就搬走了,到處殘垣斷壁,而且今日是極陰之日,必定兇險萬分,但也是進入霸王冢的最好時機,眾人雖然忐忑但還是決定冒險一探。越往村子裡走,陸續就發現了很多巨大的石像,胡天觀察天上的日頭,馬上就要日全食了,眾人尋找住處修正,等著日全食過了再深入。

胡天他們找到一處廢棄的屋子,為了安全起見孫教授囑咐眾人不要隨便亂動屋裡的東西,王耀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石台,孫教授發現這些堆砌的磚頭是漢代、小金牙在另一個屋子發現了粘稠的液體,抬頭一看屋頂上竟然有一個怪物,嚇得話都說不出來了,隨之屋頂就塌了,孫教授意識到有情況,急忙召喚眾人快跑。

等著他們剛跑出門就遇到了拘屍法王的人,孫教授為保護胡天背部中劍受傷,領頭的女打手點名只要胡天和明月石,其他的人可以離開。胡天記得萬叔的仇,和王耀抄起傢伙就和拘屍法王的人打了起來,掩護冰輪帶著收拾的孫教授先離開,孫教授擔心胡天等人安危,若是他們出了什麼事沒法面對老胡和老王,讓冰輪趕緊去幫忙。

王耀和小金牙兩人遇到了怪物的襲擊,王耀被怪物抓住了腿倒吊在牆頭上,胡天等人聽到小金牙的呼救急忙趕去救人,眾人齊心協力終於把王耀從怪物手裡拉了下來,追擊的拘屍的人也被怪物襲擊,死了不少,女頭目用拘屍骨針控制死去的掘子軍繼續,其中一個出現了岔子,竟然射傷了女頭目。女頭目受傷之後躲在一處休息,雷厲正好和她碰頭,膽小怕事的他趕緊表示他也是法王的人,拿出了信物彼岸花,女頭目這才放過了他。正好王耀和小金牙目的這一幕,懷疑雷厲是奸細。

下一集(第 7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