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9集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第9集 - 身中劇毒現骨針 冰天雪地藏八卦

胡天小時候因為天書鬼紋發作,神情恍惚地走在路上,最終還是暈倒在地。一名黑衣人救起小胡天,並把他送到了焦急尋找胡天的胡八一夫婦手上。胡八一十分感激,詢問其名姓,得知黑衣人叫李洪臣。

如今,孫教授用繩索下到墓內,找到了掉下來的雷厲王耀小金牙。他看到了主宰生死的大司命的雕像,認為此處就是霸王冢。小金牙發現了兩條通道,孫教授認為它們與雕像呼應,分別是生門和死門。

幾人一時不敢確定哪個是生門,決定等胡天來了再走。然而王耀卻被一隻綠色的小飛蟲吸引,帶著大家走進了右邊的門。孫教授留下一張字條以告訴胡天他們的去向,卻不料雕像突然轉動,扇跑了紙條。

此刻,胡天和冰輪也下來並看到了兩條通道。冰輪看到轉動方向後的大司命,決定走左邊的門。右邊的門內,王耀一意孤行,不顧小金牙和孫教授的勸阻。雷厲走在後面,突然驚叫起來。孫教授和小金牙趕去查看,發現四處都是陰森白骨,還有巨力怪的蹤跡。小金牙捂住雷厲想要尖叫的嘴巴,在孫教授的輕聲提示下趕緊溜走。

胡天和冰輪邊呼喊著王耀等人的名字邊行進,竟又發現了鬼將的身影。在鬼將的帶領下,二人漸漸往洞深處走去。

右邊漆黑的通道里,小金牙趕上前來拉住王耀,說了巨力怪的事情,要拉他趕緊走。王耀卻神情恍惚地盯著前方,看著黑暗中的一大片綠色星點,仿佛身處仙境。大家都注意到了這般美景,漸漸聚攏在星幕下。雷厲認出這是已經絕跡的植物紫楠,小金牙想上前摸一摸,被孫教授阻止。

小金牙拍了王耀一下,王耀如同大夢初醒一般,竟不記得自己帶他們進來的事情,只記得聽見胡天在呼喚他。他順手拍死一隻類似螢火蟲的東西,卻被“螢火蟲”咬了一口。孫教授認出這是小真菌蚋,雷厲記起它是有毒的。小金牙繼續跟王耀說話,卻發覺他神情不對,一旁的雷厲竟直接哭了出來。她順著二人視線回頭一看,不禁也呆住了。

原來,一隻面目可怖的巨力怪就在一行人身後。王耀大喊一聲“快跑”,自己挺身上前迎戰。小金牙想去幫王耀,被孫教授拉住。雷厲卻打開自己箱子上的機關,坐上去跑在了最前面。

胡天和冰輪跟隨鬼將來到一處墓室,發現停下來的鬼將其實是死物,且上面還掛著冰凌。二人突然意識到不對,趕緊往回跑,卻發現身後的大門已經被斷龍石封死。冰輪認出鬼將是大楚的乘廣將軍,為了防止體溫下降過多,冰輪打開音樂跳起了廣播體操。做完之後,胡天抱住了冰輪以保暖。

右邊門內,雷厲找到了一處凹進去的洞穴,把孫教授和小金牙拉了進來。待巨力怪走過去,小金牙又想衝出去救王耀。然而此舉卻引來了巨力怪,雷厲拚死護住小金牙,卻險些被砸死。

千鈞一髮之際,巨力怪卻突然被拖遠了砸死。三人好奇之下出去查看,卻發現是中毒已深的王耀殺死了巨力怪。王耀毒發,已經誰都不認識了,見人就殺。孫教授情急之下向他後頸扎了一根針,王耀頓時昏迷過去。雷厲詫異地認出那是拘屍法王一派的骨針,卻選擇暫時附和孫教授說這是針灸之術的說法。

三人回到原地,去尋找解藥。雷厲認為毒在之處必有解藥,蟲子旁邊的樹葉可能就是解藥。他用殺蟲劑暫時引開蟲子,小金牙摘下葉子後趕緊撤退。

冰室裡面,胡天和冰輪已經快要凍僵。胡天向冰輪表白時,突然意識到冰室內也暗藏著八卦,並推算出出口在牆壁里。已經毫無力氣的二人用冰輪手腕上的穿甲彈打開了出口,逃出生天。孫教授三人拖著王耀走出洞穴。剛要暫歇一口氣,洞內卻再次隱隱傳來了異動。

下一集(第 10 集)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拘屍法王是什麼人?拘屍法王為什麼要追殺胡天等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冰輪是誰的女兒?冰輪和孫教授是什麼關係?冰輪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萬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萬叔是什麼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明月石是什麼東西?胡天為什麼不能離開明月石?明月石的用處是什麼?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出現的鬼市上六座都有哪些?上六座分別是哪六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小說有什麼關係?牧野詭事講述的什麼故事?和小說有出入嗎?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終極預告片曝光 摸金小組一路殺怪升級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片尾曲曝光 金志文助力加盟獻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什麼時候播出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