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演員表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演員介紹

雲歌Angelababy 飾)

活潑可愛的大漠孤女雲歌在沙漠中救下八歲的劉弗陵,兩人約定十年後長安城相見,十年後,雲歌來到長安城,命運卻無情的把她
捲入宮廷的殘酷鬥爭當中。她個性活潑,心靈手巧,廚藝非凡,她就是大漠上騎著天山雪駝的大漠精靈:雲歌!

孟珏杜淳 飾)

孟鈺年少時親人慘遭殺害,從此食不知味,習慣了把心事藏於心中,給人以謙謙君子的感覺。長大後的他從義父那裡習得透骨針及
其他醫療術、毒術,小有成就之後被人稱作為:神醫!孟鈺愛好廣泛,擅琴曲《採薇》、書法《卿雲歌》,對雲歌一往情深,總是默默付出,卻始終不能使她釋懷。

劉詢陳曉 飾)

劉詢少年不幸,流落到民間,受盡了人間苦難。他有治國之才,登基後勵精圖治終創立“中興”盛世。他與髮妻許平君不離不棄的
愛情令人動容,終留下故劍情深的一段佳話。可惜平君最終早逝,留下他孤獨身影,深深思念。

霍成君楊蓉 飾)

霍成君,霍家的大小姐,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喜歡孟鈺,卻不得其愛,因愛生恨、為愛復仇。她後來嫁給漢宣帝劉詢,因為各方利
益的角逐,霍家最終落敗,而霍成君也自殺身亡,結束了她可悲、可嘆的一生!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