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世無奈;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折磨。
“讓奴家來劃,請問公子想去哪個渡頭?” “小姐去往哪裡,在下就去哪裡。” “奴家若去天之涯呢?” “相隨。” “海之角呢?” “相隨。” “山之巔呢?” “相隨。”
原以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著她的手,看天上雲捲雲舒,觀庭前花開花落,直到白髮蒼蒼。可原來,他拼盡全力,能阻止生離,卻無法推開死別。
我以前覺得只要我對人好,人也一定會對我好,我以誠待人,人自然也以誠待我,可後來知道不是的,這世上的人心很複雜,有欺騙、有猜忌、有背叛、有傷害。我不會去騙人,但我現在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
我知道外面的天地很大,可是再大的的天地,沒有了你的身影,又於我何乾呢?那些花再艷,那些樹再美,那些景致再神奇,那些男兒再好,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願意守在這裡,守著你與我的回憶,一個人地老天荒。
曾經以為愛她的人定會把她視作獨一無二的珍寶,不管她在別人眼裡如何,在他眼裡卻一定是聰明、可愛、美麗的,是不可替代的,是千金不可換的。可現在才明白,那不過是少女時最瑰麗的夢。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