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演員表 盜墓筆記演員介紹

吳邪李易峰 飾)

吳邪出生於盜墓世家,長沙老九門提督“狗王”之孫,長沙土夫子巨頭吳三省的侄子。他原本是一個突通的古董店老闆,後來偶然
間得到一份神秘的戰國帛書。他聯合悶油瓶、胖子、潘子等人一起盜了七星魯王墓;又去海南倒過海斗;和兒時好友——老癢一起爬了青銅神樹;然後又去傳說中的雲頂天宮倒了一回斗;後又去了西王母之國,蛇沼鬼城。幾經生死考驗,吳邪從一個沒什麼盜墓經驗、身手極其一般的盜墓萊鳥成長為一個盜墓高手!

張起靈楊洋 飾)

張起靈因為患有失憶症,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遺忘之前的記憶,為此他一直穿梭於各大古墓之中探索其身世。吳邪稱之為“悶油瓶”
(意為悶聲不吭的瓶子),胖子等人稱之為“小哥”,黑瞎子稱之為“啞巴”。曾居住在廣西上思一個叫巴乃的小瑤寨里,曾是“陳皮阿四”的得力夥計,被稱為“阿坤”。反應機敏,身手敏捷,多次在危險中救下吳邪。與吳邪、王胖子合稱“鐵三角”。

阿寧唐嫣 飾)

阿寧是一個精明幹練的女性探險者,隸屬於隸屬於盜走吳邪爺爺吳老狗的戰國帛書的傳教士的公司。她美麗、堅強、勇敢,帶領著
一隊裝備精良卻技術不純熟的洋人,時常聘請些經驗較豐富的高手合作(比如吳三省)。她家境富有,人際廣闊,卻為了這個神秘的組織而出生入死,不辭辛勞地工作,到了最終仍舊是個謎。

王胖子劉天佐 飾)

王胖子與吳邪、張起靈相遇前,自稱是北派摸金校尉以及倒斗界肥王子,身手不凡,平時看著大大咧咧不靠譜,實際上卻是一個粗
中有細的人,跟吳邪、張起靈合稱為“鐵三角”。他為人幽默、愛財,勇於在死亡前夕爆發,雖然身材肥碩但是身手矯健,是個名副其實的盜墓高手。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