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分集劇情介紹

盜墓筆記劇情介紹先導集上:盜墓鐵三角:

那是一個兵荒馬亂的年代,爺爺迫於饑荒,不得不用墓中挖來的文物去換取糧食,每每出生入死,險象環生。然而,我卻漸漸察覺,這本筆記里記錄的光怪陸離的故事,並不僅僅是故事而已,迷霧一重一重地向我襲來,爺爺筆下的預言,盡在我身上一一印證,冥冥之中,這本筆記帶我走進那神秘又險峻的盜墓世界

一夥僱傭兵對吳邪High少緊追不捨,一直從德國追到內蒙,這些僱傭兵是為了追尋吳邪手中的寶物牛頭。吳邪和High少最終被追上,命懸一刻時,王胖子突然殺出救走了兩人。

僱傭兵並不打算放過吳邪等人,對其緊追不捨,經過一番生死角逐,王胖子帶著吳邪和High少順利脫險。脫險後的吳邪等人來到一家小酒館吃飯,王胖子雖然救了吳邪和High少,但是兩人對於王胖子的突然出現感到蹊蹺。

阿寧為首的僱傭兵也來到這家蒙古小酒館,並揭穿了假扮蒙古人想要逃離的吳邪三人。王胖子也真算是江湖老手,再次帶著吳邪和High少逃離,並往山上疾馳而去。

吳邪三人來到一間寺廟,寺廟裡空無一人。眼看著僱傭兵即將追來,王胖子決定用炸車來製造混亂逃走,但是對面眾多的敵人,這個計謀好像也於事無補。

吳邪面對眾人毫不畏懼,拿出牛頭威脅阿寧,如果他們敢亂來,自己就將牛頭扔到旁邊的懸崖,阿寧並不理會吳邪,逼急了的吳邪將牛頭果然扔下了懸崖。

就在吳邪三人束手待斃的時候,天空中突然間沙土飛揚,只見一個冷酷少年突然出現在懸崖邊,手中拿著被吳邪扔下懸崖的牛頭。僱傭兵老闆莫名說了一句:難道是他?之後,就命令阿寧撤退。

還沒等吳邪三人反應過來,僱傭兵和冷酷少年已經離開。吳邪和High少匿名將牛頭捐獻給文物管理所,卻在包牛頭的破布上發現了蹊蹺之處。破布是一張帛書,看似有些年頭。

吳邪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那頭稱他的女朋友在他飯店吃飯,點名讓他付賬。吳邪來到飯店後,看見一個自稱是自己女朋友的女孩點了一大桌子飯菜正在瘋狂吃喝,女孩叫做陳丞澄,表示自己有他需要的東西:半片帛書拓片!此時三叔發來一條簡訊催促與吳邪見面。

下一集(第 2 集) 盜墓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盜墓筆記穎兒第幾集出現?穎兒鬼馬海報曝光 盜墓筆記鐵面生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為何要殺死魯殤王? 《盜墓筆記》曝光蘇青古裝劇照 唯美清新造型獲好評 《盜墓筆記》全新播出模式引期待 唐嫣顛覆形象獲贊 盜墓筆記裡面的東西都是真實存在的嗎? 盜墓筆記哪裡可以看到全集視頻? 《盜墓筆記》孫耀琦強勢回歸 失蹤謎案終揭開 《盜墓筆記》Q版形象激萌上線 屍鱉人氣高變萌寵 《盜墓筆記》五毛錢特效引爭議 九大段子遭瘋狂吐槽 《盜墓筆記》特效遭吐槽:屍鱉是來賣萌滴 《盜墓筆記》劉天佐神還原王胖子 網友高呼不要把胖爺上交國家 《盜墓筆記》第一集吳邪開的什麼車? 《盜墓筆記》網友犀利吐槽大集合 不相信你不笑 《盜墓筆記》今晚上線:精彩預告引發視覺效果 《盜墓筆記》第一集劇情揭秘:李易峰命懸一線 《盜墓筆記》重磅來襲:先導集預告曝光 觀看《盜墓筆記》收費嗎?盜墓筆記在哪裡可以觀看? 《盜墓筆記》主題曲《真相》浮出水面 實力唱將張傑獻聲 《盜墓筆記》定檔612 曝“重裝出擊”版預告片 《盜墓筆記》6月燃情開播:願用一生換十年天真無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