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第4集劇情介紹

盜墓筆記劇情介紹第2集:

吳邪悠悠醒來,發現女鬼赫然在自己跟前,女鬼並沒有搭理吳邪,而是漸漸轉過身子,吳邪被女鬼的模樣嚇壞,正不知所措見,突然從夢中驚醒。

吳邪驚魂未定,三叔表示自己早告訴他不要回頭,要不是他及時將吳邪打暈,他們都走不出屍洞。

一行人從屍洞出來,吳邪詢問女鬼到底是什麼東西?潘子表示,據悶油瓶所說,那是儡,也就是白衣女鬼的魂魄,想要藉助吳邪的陽氣走出屍洞。

悶油瓶由於失血過多,暫時昏迷不醒,划船的潘子意外發現不遠處竟然有個落魄的村子,眾人驚喜終於有個落腳的地方可以休息一下。

眾人來到一家賓館暫時當做落腳的地方,賓館環境很差,High少一路上不停的埋怨。

吳邪將悶油瓶扶到房間,神秘的悶油瓶引起了吳邪的好奇心,他不由自主的想要觀賞悶油瓶隨身攜帶的佩劍,悶油瓶突然醒來制止了吳邪。

吳邪等人在院子裡面吃飯的時候,竟然遇到了神秘失蹤的陳丞澄,原來陳丞澄不辭而別就是想要跟隨三叔一起下斗。

第二天清晨,一行人輕裝上陣前去探墓,卻意外遇到領他們進洞的老頭。老頭道清事情的原委,取得了三叔的諒解,但是需要老頭帶他們前去找古墓。

森林深處,三叔等人發現境外盜墓團伙搭載的帳篷,顯然盜墓團伙已經先他們一步到達。

潘子在尋找古墓入口的時候不小心掉入一個土坑中,竟意外發現古墓入口,眾人大喜,唯獨悶油瓶好像沒事一般坐在一旁休息。

古墓入口挖開,High少和陳丞澄擔心再次遇到屍鱉和女鬼,決定在地面等候。

古墓當中,眾人接連遇險,幸好有悶油瓶化險為夷。

下一集(第 5 集) 盜墓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盜墓筆記穎兒第幾集出現?穎兒鬼馬海報曝光 盜墓筆記鐵面生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為何要殺死魯殤王? 《盜墓筆記》曝光蘇青古裝劇照 唯美清新造型獲好評 《盜墓筆記》全新播出模式引期待 唐嫣顛覆形象獲贊 盜墓筆記裡面的東西都是真實存在的嗎? 盜墓筆記哪裡可以看到全集視頻? 《盜墓筆記》孫耀琦強勢回歸 失蹤謎案終揭開 《盜墓筆記》Q版形象激萌上線 屍鱉人氣高變萌寵 《盜墓筆記》五毛錢特效引爭議 九大段子遭瘋狂吐槽 《盜墓筆記》特效遭吐槽:屍鱉是來賣萌滴 《盜墓筆記》劉天佐神還原王胖子 網友高呼不要把胖爺上交國家 《盜墓筆記》第一集吳邪開的什麼車? 《盜墓筆記》網友犀利吐槽大集合 不相信你不笑 《盜墓筆記》今晚上線:精彩預告引發視覺效果 《盜墓筆記》第一集劇情揭秘:李易峰命懸一線 《盜墓筆記》重磅來襲:先導集預告曝光 觀看《盜墓筆記》收費嗎?盜墓筆記在哪裡可以觀看? 《盜墓筆記》主題曲《真相》浮出水面 實力唱將張傑獻聲 《盜墓筆記》定檔612 曝“重裝出擊”版預告片 《盜墓筆記》6月燃情開播:願用一生換十年天真無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