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主題曲《真相》浮出水面 實力唱將張傑獻聲

超級季播劇《盜墓筆記》在萬眾期待中將於6月12日起每周五晚8點在愛奇藝準時更新,該劇由李易峰唐嫣楊洋劉天佐張智堯魏巍等主演。今日,由譚鏇作曲,段思思作詞,張傑獻唱的主題曲《真相》首發上線,此前片方首次公布由張傑擔任演唱及《真相》歌詞後,一度引發熱議。
《盜墓筆記》主題曲《真相》浮出水面 實力唱將張傑獻聲《盜墓筆記》主題曲《真相》浮出水面 實力唱將張傑獻聲
《盜墓筆記》講述了李易峰、唐嫣、楊洋等一行人,在古墓中經歷了一系列生死考驗,“地下世界”驚險刺激,險象環生,隨著歷險的不斷深入,掩藏在古墓後的“真相”也慢慢浮出,主題曲《真相》所表達的勇氣正與《盜墓筆記》所傳達的精神不謀而合,不管是“夢裡去過的地方”還是“堅持的信仰”都會“奮不顧身戰一場,試探生命多寬廣”,“隨神秘的指引,揭開前世的謊,迷霧也不能阻擋,衝破黑暗的鋒芒”。
《盜墓筆記》主題曲《真相》浮出水面 實力唱將張傑獻聲《盜墓筆記》主題曲《真相》浮出水面 實力唱將張傑獻聲
對於影視金曲的演繹,張傑已十分富有經驗,其頗具滄桑和穿透力的聲線得到了諸多認可,而此次也是張傑與譚鏇的又一次合作,兩位創作演繹出了諸多膾炙人口歌曲的“黃金搭檔”再度聯手,備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