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第一集劇情揭秘:李易峰命懸一線

盜墓筆記》曝光先導集預告片,小編為你提前揭秘首周播出的精彩劇集。在曝光的“先導集”預告中, 以小說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所題“十年一瞬 回望起程”為開端,吳邪與不明勢力對抗,眾人於瓜子廟集結,探秘驚奇的地下世界之旅由此開啟。
《盜墓筆記》第一集劇情揭秘:李易峰命懸一線《盜墓筆記》第一集劇情揭秘:李易峰命懸一線
此前《盜墓筆記》曝光的一系列預告片已初步揭秘驚奇的地下世界,今日曝光的“先導集”預告,李易峰飾演的吳邪和李晨浩飾演的High少因拿到了藏有帛書的唐卡被唐嫣飾演的阿寧帶領的一路不明勢力飛車追殺,黃沙肆意危機四伏,吳邪身受重傷,與王胖子劉天佐飾)相遇,在兇猛的追擊下,吳邪一行人被逼至懸崖,陷入險境命懸一線。
《盜墓筆記》第一集劇情揭秘:李易峰命懸一線《盜墓筆記》第一集劇情揭秘:李易峰命懸一線
“這本筆記是爺爺留下來的,記載著無數令人匪夷所思的故事,我稱它為《盜墓筆記》。“所有源頭由此開始,帛書秘密被吳邪意外揭開,對地下世界有著強烈好奇的他開始執著探究,在三叔吳三省(張智堯飾)的召集下,張起靈楊洋飾)與潘子魏巍飾)眾人齊聚瓜子廟一起夾喇嘛,他們的命運將與最古老的秘密相連,而後驚奇的一切都像一副緩緩展開的畫卷,一一 出現在他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