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網友犀利吐槽大集合 不相信你不笑

令千萬人期待已久的《盜墓筆記》終於在昨晚登入愛奇藝視頻網站首播,小編滿懷著激動的心情準時守候在電腦旁,只待那8點鈴聲響起,一眼望去,沒有所謂的洛陽鏟,也沒有所謂的四個土夫子,腦海中只有四個字:考古筆記!
《盜墓筆記》網友犀利吐槽大集合 不相信你不笑《盜墓筆記》網友犀利吐槽大集合 不相信你不笑
盜墓筆記犀利吐槽集合:1、騎機車從德國追到內蒙...我念書不多你也不能這么騙我。
2、你們不要老想搞個大場面,追車這種戲碼也要按照基本法來,比如胖子那輛頂棚都沒有的車我有點接受不能。3、追車場景像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總覺得他們分分鐘要下來找村民要蘿蔔了。4、為了能播改原著情有可原,但是台詞能不能稍微有點梗。5、僱傭兵一窩打不過胖子一個,兵哥哥被黑得可夠狠的。6、同學非說阿寧是周筆暢演的,我都不知道這到底是在黑誰。7、看一半突然發現攝影和燈光效果都變好了,再一看,嚯,這咋又來30秒廣告呢。8、為僱傭兵心塞,專業素質太差了,你們哪怕是去軍個訓呢。9、特效感人程度僅次於感動中國頒獎禮。10、扔牛頭那裡,吳邪臂力這么好,說明小哥有沒做到位的地方。11、小哥出現得有點突然,我上次看到這一幕還是張無忌從朱家莊的懸崖下面爬上來。12、小哥,我認識一家不錯的理髮店,不隨便讓人辦卡,老闆也不叫Kevin,你同意的話咱們儘早把劉海剪了吧。溫馨提示:更多點擊查看盜墓筆記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