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劉天佐神還原王胖子 網友高呼不要把胖爺上交國家

超級網路季播劇《盜墓筆記》自上周五登入愛奇藝首播,引起網路各平台的廣泛討論,首播單集播放量在一天內瞬間突破一億。伴隨著話題量的節節攀升,該劇因為與原小說劇情出入較大,觀眾對此褒貶不一,“看不見右眼的小哥”,“誓死保護文物的愛國吳邪”以及新加入的角色都受到了一定爭議。但在劇中飾演王月半的胖爺劉天佐卻因酷炫又幽默的氣質,被網友點讚,成為爭議最小的角色,稱其成功打破次元牆,就是王胖子從書里走到了螢幕上。
《盜墓筆記》劉天佐神還原王胖子 網友高呼不要把胖爺上交國家《盜墓筆記》劉天佐神還原王胖子 網友高呼不要把胖爺上交國家
《盜墓筆記》剛剛播出便有書迷指出,電視劇較原著改編過大,也有部分書迷難以接受改劇集的亂序與變動。在劇中,吳邪從古董店小老闆搖身一變成了力護文物的德國留學生,他常說的“要把文物上交給國家”成了與小說出入最大的地方,甚至不少書迷:《盜墓筆記》被改成《護墓筆記》。但在網路劇中,胖爺劉天佐飾演的王胖子一角卻被網友力贊神還原,這一邊倒的點讚聲音也讓他在網上發言感謝眾劇粉的鼓勵。不少網友在其發言下留言稱其演技過硬,在劇中就好像是王胖子從書里走出來了,又機智又幽默,身手還好。更有網友調侃道,“希望不要再把胖爺改編過多,不能再把胖爺上交給國家了”。
《盜墓筆記》劉天佐神還原王胖子 網友高呼不要把胖爺上交國家《盜墓筆記》劉天佐神還原王胖子 網友高呼不要把胖爺上交國家
《盜墓筆記》開播兩集,盜墓鐵三角目前已分別亮相,從片方發出的劇照來看,與原著胖爺劉天佐出場方式相似的頂罐出場劇情將播,引眾多劇迷期待。在盜墓筆記分集劇情介紹播出後,胖爺劉天佐也在網上邀約冬粉繼續看劇,稱下周將下斗,咱們斗里約,意為下周播出時盜墓鐵三角將進入墓室,引不少劇迷紛紛回應一定將赴約繼續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