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特效遭吐槽:屍鱉是來賣萌滴

愛奇藝超級網路季播劇《盜墓筆記》自從在愛奇藝開播,網上的吐槽之聲就一直沒有停歇過。就在不少網友吐槽劇情與原著相差甚遠時,片方給出的回應是“看正片”。經歷了一周被吐槽的《盜墓筆記》正片,19日晚8點終於登場。在該集中,“護寶小分隊”正式下斗。在書中的屍鱉、粽子、積屍地、水晶棺材等一一露出真容。
《盜墓筆記》特效遭吐槽:屍鱉是來賣萌滴《盜墓筆記》特效遭吐槽:屍鱉是來賣萌滴
雖然第一集的七星魯王宮,觀眾看後都表示與原著的還原度還是可以的,但是劇中的“五毛特效”依舊是書迷們無法停止的話題。當一行人坐上小船,向七星魯王宮駛進時,特效湖水也是驚呆一眾網友:“只可遠觀不可近看啊,真是演員拼演技的時候到了。”而當看到一臉萌壞的“屍鱉”出現以後,網友們都忍不住感嘆:“屍鱉確定不是來賣萌的?!為什麼會有一種史迪仔即視感,是不是走錯了劇場。”
《盜墓筆記》特效遭吐槽:屍鱉是來賣萌滴《盜墓筆記》特效遭吐槽:屍鱉是來賣萌滴
就連《盜墓筆記》的原作者南派三叔都忍不住“自黑”了一下:“所有人上船出發後,牛不見了。當時我打電話給監製,讓他一定把箱子和牛弄上船,監製說沒問題的,後來我發現他確實沒問題……是我的南方國語有問題。”箱子和牛=兩箱紅牛?!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