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第7集劇情介紹

盜墓筆記劇情介紹第5集:

在吳三省的幫助下取出女屍體內的鑰匙。六太挾持High少陳丞澄離開帳篷去營地,High少表示不會和六太等文物盜竊犯同流合污,六太則解釋他們並非來盜竊文物,為了救吳邪和聯絡到阿寧,雙方合作交流墓內情況。

吳邪欲用鑰匙開石棺里的紫金盒,張起靈來不及阻止,王胖子舉刀砍向吳邪,危急關頭,張起靈手起刀落救下吳邪。原來剛才他們中了石棺里青眼狐狸的幻術。血人又一次追來,阿寧認出血人是小七,血人要將吳邪置於死地。千鈞一髮之際,阿寧含淚舉槍擊中血人。血人將毒血咳出,恢復清醒,告知阿寧他和東子遇險經過後死去張起靈欲用麒麟竭救吳邪,阿寧卻以潘子性命相逼,要張起靈交出麒麟竭救小七。

張起靈救醒吳邪,又答應阿寧幫她找回其他同伴,遂轉身跑進洞穴。大家為了儘早達到地面救High少和陳丞澄,欲通過藤蔓攀爬到洞外。

吳三省將槍枝工具等拿給阿寧辨認,阿寧難以接受同伴全部遇難。阿寧告訴吳邪一行,自己的隊伍並非來偷盜文物,而是另有任務。吳邪意外觸動石板機關,發現青銅棺槨,原來這棺槨的主人就是魯殤王。

下一集(第 8 集) 盜墓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盜墓筆記穎兒第幾集出現?穎兒鬼馬海報曝光 盜墓筆記鐵面生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為何要殺死魯殤王? 《盜墓筆記》曝光蘇青古裝劇照 唯美清新造型獲好評 《盜墓筆記》全新播出模式引期待 唐嫣顛覆形象獲贊 盜墓筆記裡面的東西都是真實存在的嗎? 盜墓筆記哪裡可以看到全集視頻? 《盜墓筆記》孫耀琦強勢回歸 失蹤謎案終揭開 《盜墓筆記》Q版形象激萌上線 屍鱉人氣高變萌寵 《盜墓筆記》五毛錢特效引爭議 九大段子遭瘋狂吐槽 《盜墓筆記》特效遭吐槽:屍鱉是來賣萌滴 《盜墓筆記》劉天佐神還原王胖子 網友高呼不要把胖爺上交國家 《盜墓筆記》第一集吳邪開的什麼車? 《盜墓筆記》網友犀利吐槽大集合 不相信你不笑 《盜墓筆記》今晚上線:精彩預告引發視覺效果 《盜墓筆記》第一集劇情揭秘:李易峰命懸一線 《盜墓筆記》重磅來襲:先導集預告曝光 觀看《盜墓筆記》收費嗎?盜墓筆記在哪裡可以觀看? 《盜墓筆記》主題曲《真相》浮出水面 實力唱將張傑獻聲 《盜墓筆記》定檔612 曝“重裝出擊”版預告片 《盜墓筆記》6月燃情開播:願用一生換十年天真無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