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盜墓筆記第10集劇情介紹

盜墓筆記劇情介紹第8集:

吳邪、High和丞澄回到杭州。吳邪卻一直對張起靈的身份和阿寧等人的動機充滿疑問。丞澄也對張起靈充滿懷疑。這時,吳邪接到吳三省的電話,支走了High少與丞澄,悄悄與吳三省見了面。吳三省告訴吳邪,他們拿到的帛書是贗品。二人懷疑是張起靈做了手腳。吳邪把從古墓帶出的紫金盒子和鑰匙拿出來和吳三省一起研究。

吳邪利用之前發現的美國人皮帶鋼印上數字,竟然打開了紫金盒上密碼鎖,得到了一條蛇眉銅魚。吳邪察覺吳三省看到蛇眉銅魚後有所異樣,但也吳三省只是表示自己並不知道蛇眉銅魚的事情。

吳邪只好去翻看爺爺筆記,查找信息,卻發現爺爺的筆記中缺失了幾頁。此時丞澄表示自己曾經在姑姑的資料里看到過蛇眉銅魚,認為吳三省有所隱瞞。在丞澄的追問下,吳三省告訴眾人,不僅是陳文錦還有很多人都在找蛇眉銅魚,並且告訴大家關於老九門的事情。原來江湖上曾經有九個倒斗世家,“老九門”便是他們的代號。而吳家和陳家都是老九門之一。

當年,原本老九門相互並不密切,卻聯合起來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盜墓行動。但老九門卻因為這次行動全都元氣大傷。

下一集(第 11 集) 盜墓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盜墓筆記穎兒第幾集出現?穎兒鬼馬海報曝光 盜墓筆記鐵面生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為何要殺死魯殤王? 《盜墓筆記》曝光蘇青古裝劇照 唯美清新造型獲好評 《盜墓筆記》全新播出模式引期待 唐嫣顛覆形象獲贊 盜墓筆記裡面的東西都是真實存在的嗎? 盜墓筆記哪裡可以看到全集視頻? 《盜墓筆記》孫耀琦強勢回歸 失蹤謎案終揭開 《盜墓筆記》Q版形象激萌上線 屍鱉人氣高變萌寵 《盜墓筆記》五毛錢特效引爭議 九大段子遭瘋狂吐槽 《盜墓筆記》特效遭吐槽:屍鱉是來賣萌滴 《盜墓筆記》劉天佐神還原王胖子 網友高呼不要把胖爺上交國家 《盜墓筆記》第一集吳邪開的什麼車? 《盜墓筆記》網友犀利吐槽大集合 不相信你不笑 《盜墓筆記》今晚上線:精彩預告引發視覺效果 《盜墓筆記》第一集劇情揭秘:李易峰命懸一線 《盜墓筆記》重磅來襲:先導集預告曝光 觀看《盜墓筆記》收費嗎?盜墓筆記在哪裡可以觀看? 《盜墓筆記》主題曲《真相》浮出水面 實力唱將張傑獻聲 《盜墓筆記》定檔612 曝“重裝出擊”版預告片 《盜墓筆記》6月燃情開播:願用一生換十年天真無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