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演員表 遇見王瀝川演員介紹

王瀝川高以翔 飾)

著名建築師。生在瑞士,學在美國,愛上了一個中國姑娘並且差點死在中國的典型高富帥。精通四國語言,但唯一的瑕疵是腿略有
殘疾。瑕不掩瑜其俊朗外表和儒雅氣質,往往會成為目光追逐的焦點。深愛小秋,雖然有一段時間因為身體健康問題失蹤了一段時間,但最後還是找到小秋,兩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謝小秋焦俊艷 飾)

名校英語專業畢業生,家境和長相都很普通,但很堅強獨立,自我意識極強。在遇到王瀝川後,深深愛上了他,對其身體上的殘疾
毫不在意。在王瀝川失蹤後,一直苦苦等待,後來終於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王霽川連凱 飾)

GMF瑞士總部副總裁,知名室內設計師。王瀝川哥哥,與王瀝川友愛的處事作風相反,在工作中作風強硬,不講情面,是人見人怕的
老闆。經常與弟弟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自視甚高,但與弟弟的感情很好。

蕭觀林佑威 飾)

九通翻譯社社長,謝小秋的上司。蕭觀白手起家,具有很強的生存能力,憑藉過硬的專業立足於上海。起初欣賞小秋的堅強獨立,
後來逐漸愛上小秋。在目睹到王瀝川和小秋相愛後,並沒有放棄,而是要和王瀝川公平競爭。他對小秋尊重照顧,成為小秋的知心朋友。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