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常盤雅子手臂上的刺青紋身代表著什麼?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常盤雅子手臂上的刺青紋身代表著什麼?
青年演員朱子岩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中飾演月亮島上的軍醫“常盤雅子”,內心善良,在剛開始的時候兩次救下了劉墨楊的性命,被劉墨楊和蘇靜來人的愛情所感動幫著劉墨楊把結婚戒指傳遞給了島外的蘇靜,這次讓蘇靜知道了未婚夫還沒有死的訊息。在劇情剛開始的時候劉墨楊曾經疑惑過常盤雅子手臂的刺青,表示他好像在書上看到過,當時常盤雅子的反映有點慌張,在確信劉墨楊不知道什麼意思之後就暗自送了一口氣,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常盤雅子手臂上的刺青代表的寓意!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常盤雅子手臂上的刺青紋身代表著什麼?
其實常盤雅子手臂上的刺青是中國台灣泰雅族人的圖騰標誌,每一個人出生之後都會繪製改圖騰刺青,她的本名也不叫常盤雅子,她是台灣土生土長的中國人,當時日本人占領了台灣島之後她的未婚夫也死於霧社事件中,她被日軍強制殖民之下被強迫改為了日本名字,後來她跟著一個日本醫生學習了醫術,成了一名隨軍護士,輾轉來到了中國大陸,沒有人知道她曾經就是一個奴役的中國人,只要她不說出來永遠可以用日本人的身份保護自己。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介紹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