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蘇靜見到被大家誤會為漢奸未婚夫劉墨楊之後的表現?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蘇靜見到被大家誤會為漢奸未婚夫劉墨楊之後的表現?
越獄大戲《衝出月亮島》正在貴州衛視、廣西衛視熱播,該劇雲集了朱泳騰韓雪安澤豪朱子岩張天霖等一眾演員,主要講述了被日軍抓入月亮島軍事基地的中國勞工集體越獄的傳奇故事。在電視劇第20集劇情中為了驗證劉墨楊還活著蘇靜以身涉險故意被抓入了月亮島,然而在廣場上見到活的好好的劉墨楊竟然維護日本人,讓全體的勞工好好的賣力為皇軍效力,全部的喜悅都被眼前的一切給摧毀了。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蘇靜見到被大家誤會為漢奸未婚夫劉墨楊之後的表現?
總所周知蘇靜一直都沒有放棄找劉墨楊,為了他想方設法的進入了月亮島,可是此時的劉墨楊竟然成了日本人的走狗、漢奸,這所有的事實讓蘇靜很難承受,就站在人群中死死的盯著台上演說的劉墨楊,而劉墨楊在看到蘇靜的一剎那間也呆若木雞,回到宿監的蘇靜傷心的哭了起來,不相信所愛的人做了漢奸的事實,旁邊的邱天紅一直勸著她,而劉墨楊那邊也是不好過,回去之後就往牆頭上狠狠的撞自己,給大傢伙哭著表示未婚妻蘇靜也來月亮島了,本來劉墨楊策劃越獄就是為了出去和蘇靜團聚,蘇靜出現在這裡讓劉墨楊越獄的信心受到了打擊,一蹶不振的樣子看的陸剛很是氣憤,最後打醒了說著喪氣話的劉墨楊。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