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蘇靜怎么知道劉墨楊不是漢奸的?劉墨楊傳遞的“章魚”二字有什麼意義?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蘇靜怎么知道劉墨楊不是漢奸的?劉墨楊傳遞的“章魚”二字有什麼意義?
實力演員朱泳騰在抗戰版越獄大戲《衝出月亮島》中飾演男一號“劉墨揚”,搭檔韓雪飾演的“蘇靜”上演了一段特殊年代之下生死虐戀,併合力衝出日軍的勞工基地月亮島的驚險故事。隨著劇情的深入蘇靜故意進入月亮島尋找劉墨楊,然而卻看見了劉墨楊成了日本人的走狗,一系列的打擊讓她無法解釋,不過在後來聽到劉墨楊傳遞的“章魚”二字之後就明白了所有,小編來揭秘一下“章魚”的寓意!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蘇靜怎么知道劉墨楊不是漢奸的?劉墨楊傳遞的“章魚”二字有什麼意義?
我們都知道劉墨楊為了給未婚妻蘇靜解釋所有的一切讓隔壁牢房的穿山甲往女監那邊傳遞訊息給蘇靜,而內容就只有“章魚”兩個字。穿山甲曾經是當過兵的,知道女監那邊的邱天紅是八路,在渡邊仁找了大師授課的時候把劉墨楊的意思讓她帶給蘇靜。蘇靜聽到“章魚”二字就回想到了曾經兩人一起吃飯的時候自己說的章魚習性,它最懂適者生存了,能在很小的夾縫的逃生。蘇靜聽見這兩個字就很是欣喜,知道劉墨楊不是漢奸,他那邊正在醞釀一個越獄的計畫,伺機從這裡逃出去。趕緊把這個訊息說給了邱天紅他們,女監這邊也都明白了劉墨楊的良苦用心。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