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劉墨楊推遲章魚越獄計畫的原因是什麼?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劉墨楊推遲章魚越獄計畫的原因是什麼?
朱泳騰飾演的劉墨楊是《衝出月亮島》中的核心人物,也是章魚越獄計畫的發起者,然而在蘇靜安然逃離月亮島找來射日團外援的時候卻突然的改變了計畫的時間,小編來揭秘一下劉墨楊在所有都準備好的時候卻推遲行動的具體的原因!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劉墨楊推遲章魚越獄計畫的原因是什麼?
本來越獄計畫就定在端午節聽信號燈行動的,不過劉墨楊從老嚴那裡得知了在月亮島上有一批從日軍加茂部隊運送過來的細菌武器製劑,而老嚴來月亮島的主要目的也是查這一批危險藥劑的藏匿地點並摧毀的。鳥尾將軍再三囑咐渡邊仁要好好的藏匿這批武器,等到蘇聯部隊和中國部隊聯合起來在主戰場發起進攻的時候用這批細菌武器獲得最後的勝利,因此這件事也是極為隱秘的,但是劉墨楊知道日軍的殘暴,如果任由日本人用這些武器對付中國的軍民後果不堪構想,思前想後還是決定找到這批武器摧毀之後在執行越獄計畫,而陸剛也是軍人,同意劉墨楊的決定,所以推遲越獄計畫的決定就順理成章了。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