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將播 花花公子“呂子喬”變身痴情好男人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將播 花花公子“呂子喬”變身痴情好男人
都市時尚情感大劇《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即將登入衛視首播,該劇匯集了唐嫣黃宗澤隋棠劉冬孫藝洲鄭愷李金銘柳岩等演員,講述了三個好姐妹在上海這座繁華大城市中追尋愛情、不斷成長的故事。此前憑藉《愛情公寓》中“呂子喬”一角被觀眾熟知的孫藝洲也加盟該劇,不過這次他卸去了花花公子頭銜,變身為愛守候的居家好男人“杜衛平”,角色逆轉被贊很有看點!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將播 花花公子“呂子喬”變身痴情好男人
在《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中孫藝洲飾演的杜衛平是個居家好男人,但他並不贊同這是自己的本色出演,“他(杜衛平)其實與我生活中還是不太一樣的,我生活中比較偏幽默,而他是屬於一板一眼的那種,所以劇中有很多地方要把自己的稜角磨掉……”而一定要說自己跟杜衛平哪最像,那就是“長相”。與杜衛平性格反差如此之大,也難怪在接受採訪時,孫藝洲說這部劇自己是“憋著內傷出演的”,加上劇中“酸的讓自己起雞皮疙瘩的台詞”,孫藝洲直言自己是“一邊吐血一邊演”。
孫藝洲笑言,如果再有這種溫和內斂的老幹部角色,“還會一邊吐血一邊演”,問到他最想演的角色,孫藝洲說是“壞人”,“真的挺想接那種壞人,黑幫老大呀。那種又壞,但是又很有魅力的男人。不想再接呂子喬式’的角色了。更多內容請點擊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介紹了解。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