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將播 唐嫣笑言“三年之後不再玻璃心”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將播 唐嫣笑言“三年之後不再玻璃心”
由唐嫣、黃宗澤隋棠鄭愷孫藝洲柳岩等一眾當紅偶像聯袂主演的言情偶像劇《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終於在觀眾痴等三年之後於2015年12月1登入深圳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唐嫣飾演的單純女孩程韻和黃宗澤飾演的男主林方文直接的糾葛愛情故事。在眾多冬粉翹首以待的三年里唐嫣、黃宗澤都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大咖,回想當年《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再拍攝時各個主演還都是青澀的模樣,現如今成長為一線大咖的他們即將回歸觀眾的眼球,對於唐嫣、黃宗澤、鄭愷他們來說都是一種新的體驗。
據悉,此前唐嫣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對該劇的感受,唐嫣笑稱“迄今為止三年之約已過,現在的自己已沒了程韻的那種患得患失,不再玻璃心!”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將播 唐嫣笑言“三年之後不再玻璃心”
從言情小說里走出來的夢幻女主唐嫣,對《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程韻一角卻是特別偏愛:“演的時候會為她心痛。拍完整部戲感覺心裡很累,好像自己就是程韻一樣,在戲裡經歷了一次那樣的感情,為她哭,為她心碎。”程韻在劇中是一個嚮往無暇愛情的天真少女,總是把世界看得很美好,也容不得感情中的一絲搖擺。但愛上了有顏值有才華的創作歌手林方文之後,便過上了患得患失的生活。2012年拍攝期間,正是唐嫣和邱澤戀愛的新聞最盛傳的時候。傳言唐嫣為愛執著,有間隙便去寶島探望男友,細心體貼,沒想到隔年還是傳出了分手的訊息。唐嫣表示,程韻很像前幾年的自己:“我也曾這樣因為太怕失去而小心翼翼。”但幾年過去了,自己也經歷了成長、成熟:“現在長大了,感謝所有經歷過的一切,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勇敢,讓自己成長。不再是玻璃心,也不再患得患失,變得更加獨立。轟轟烈烈的愛情,戲劇角色里經歷得不少,所以生活中還是比較希望能夠回歸平淡、安穩。”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電視劇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了解吧。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