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片尾曲被爆抄襲 主唱唐嫣中槍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片尾曲被爆抄襲 主唱唐嫣中槍
由唐嫣、黃宗澤隋棠劉冬鄭愷孫藝洲柳岩李金銘等眾多實力大咖雲集的現在偶像劇《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即將登入深圳衛視首播,此次唐嫣再次攜劇中女主角程韻來襲,變身傻白甜女主,邂逅黃宗澤飾演的冷漠詞作家林方文,兩人開始了一段糾葛戀愛。隨著該劇播出的接近,製片方也曝光該劇片尾曲,將有唐嫣領銜主演片尾曲《明天》,昨日該曲子上線試聽,唐嫣唯美的嗓音還是獲得了不受冬粉的好評,歌詞很是貼切的詮釋了劇中程韻和林方文的愛恆糾葛!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片尾曲被爆抄襲 主唱唐嫣中槍
然而片尾曲《明天》上線不久,就有網友微博議論,說此曲前奏抄襲Taylor Swift的作品《Save and Sound》,有涉嫌抄襲的行為。為此記者聯繫到唐嫣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唐嫣工作室工作人員立即現場連線編曲人程振興,顯然已不太記得,工作人員把2首原曲發給他,而後他在電話里回應原話如下:“確定沒有抄襲,我自己都沒有聯想起和那首歌的關係”當工作人員表示確實非常相似的時候,他回覆:“只有一句相似,如果當時真的是做了參考的話,也是在合理的範圍之類。”作為主唱的唐嫣自然是不曉得《明天》是否有抄襲行為,正是禍從天降,變成了無辜受害者!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介紹了解吧。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