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衛視將播 唐嫣坦言“想嘗試反角,告別傻白甜”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衛視將播 唐嫣坦言“想嘗試反角,告別傻白甜”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的情感偶像劇《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將於2015年12月1日登入深圳衛視開播,近幾年被譽為收視率女王的當紅演員唐嫣出演劇中女一號“程韻”,再次帶上了“傻白甜”頭銜和黃宗澤飾演的男一號“林方文”開始了一段情感糾葛,當然圍繞在女主身邊的不止這一個,多段情感糾葛讓女主在情感世界中迷茫著。在接受採訪時唐嫣表示“出道以來也有很多吐槽,其實很想嘗試反角,把頭上被眾人黑得傻白甜帽子摘下來”!
電視劇《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講述了三個好朋友程韻、宋迪之沈光蕙從情竇初開到各自尋找愛情終點的故事。唐嫣演的程韻,是個對愛情充滿幻想的浪漫女孩,堪稱“傻白甜”。奈何男方身邊桃花多多,致使戀情終演變成虐戀。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衛視將播 唐嫣坦言“想嘗試反角,告別傻白甜”
唐嫣認為,程韻在和黃宗澤飾演的林方文這段感情中有點失去自我,唐嫣說這點讓她很心疼,因為角色和自己某一時期的狀態很接近,“她記錄著某個時期戀愛中女生的一種成長狀態,會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拍完三年才播,唐嫣說她對這部戲其實一直有期待,她認為這是一個好故事。從今年年初,唐嫣就開始了霸屏之旅,從《何以笙簫默》到《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都是女一號,讓她獲封”內地偶像劇專業戶”。唐嫣透露,她並沒有一直拍偶像劇,“我最近拍的一些作品都不是偶像劇,明年會陸續跟觀眾見面。”唐嫣坦言,她也想突破,不介意演反面角色。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介紹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