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宋迪之喜歡田宏嗎?宋迪之拒絕田宏的原因?兩人是怎么認識的?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宋迪之喜歡田宏嗎?宋迪之拒絕田宏的原因?兩人是怎么認識的?
演員隋棠在熱播劇《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中飾演程韻沈光蕙的閨蜜宋迪之,一個為愛不顧一切的女孩,然而在經歷很多次的失敗戀愛之後,已經傷痕累累的宋迪之再也不敢觸碰愛情了,在姐姐的鼓勵之下生下了和前男友衛安的孩子,孩子交由姐姐宋美之撫養,她跟著汪姐一直做陪酒女,雖然做這一行會被別人誤會,但是宋迪之相信只要憑著自己的努力賺的乾淨的錢,不害怕別人嫌棄的眼光,在一次陪酒的時候和之前有過一面之緣的富二代田宏相遇。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照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宋迪之喜歡田宏嗎?宋迪之拒絕田宏的原因?兩人是怎么認識的?
宋迪之再一次去髮型店做頭髮的時候遇到了正逮著髮型師訓斥的田宏,田宏仗著自己有錢任性的資本一直罵那個設計師沒有把自己的頭髮剪滿意,看不過去的宋迪之就上前替那個設計師出氣,還打了田宏一巴掌,把田宏諷刺的體無完膚,田宏竟然喜歡上了對自己冷嘲熱諷的宋迪之。再次見面田宏開始了猛烈的追求攻勢,不過宋迪之一直都是不耐煩的拒絕態度,為了讓田宏死心更是說了自己已經有兒子的話,面對宋迪之一而再再而三拒絕田宏只得選擇離開。宋迪之其實是喜歡田宏的,只是一朝被蛇咬,她被之前的感情傷的太深了,不想重蹈覆轍,因此不敢再觸碰愛情了,雖然喜歡田宏,還是沒有接受田宏的愛。失落受傷的田宏離開上海去了美國。想要了解其他內容請點擊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介紹了解吧。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