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子咖啡店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王子咖啡店取景地點在什麼地方?

王子咖啡店劇照王子咖啡店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王子咖啡店取景地點在什麼地方?
徐璐楊玏王陽施予斐曹衛宇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青春劇《王子咖啡店》即將在8月17日在安徽衛視上線播出了,也終於讓不少冬粉不再翹首以盼了。據悉電視劇《王子咖啡店》是根據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改編而來,也是女扮男裝的戲碼,講述了故事女主人公為了生活所迫,不得已女扮男裝成為咖啡店職員,隨後和老闆發生一段情緣的故事。隨著《王子咖啡店》播出的漸進,不少冬粉網友都在詢問該劇的取景地點,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王子咖啡店劇照王子咖啡店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王子咖啡店取景地點在什麼地方?
據了解,電視劇《王子咖啡店》在定安縣黃竹鎮包蜜園農莊取景拍攝。王子咖啡店劇情講述的是現代年輕人努力創業,實現自我價值的勵志浪漫故事。女主角徐璐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海南人,其父親是一位咖啡師,由於包蜜園農莊美麗的田園風光及特色的現代建築非常符合劇中對咖啡館文藝氣息的要求,因而劇組將取景地點選擇在了包蜜園農莊,該劇也是第一個來包蜜園農莊拍攝的劇組。

王子咖啡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