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子咖啡店將播 老臘肉曹衛宇紳士魅力爆棚,與徐璐上演“父子情深”

王子咖啡店劇照王子咖啡店將播 老臘肉曹衛宇紳士魅力爆棚,與徐璐上演“父子情深”
由徐璐、楊玏、曹衛宇、王陽施予斐主演的勵志青春偶像劇《王子咖啡店》即將在衛視黃金檔上線與觀眾見面了,該劇主要講述了女扮男裝的假小子在咖啡廳的成長故事。此次徐璐挑戰女扮男裝的假小子“高興”,和楊玏飾演的傲嬌老闆“姜尚武”上演一段純美的“咖啡之戀”。值得一提的是老戲骨曹衛宇在劇中扮演店長一角,魅力大叔依然紳士味十足,和徐璐飾演的“高興”儼然是“父子情深”!
王子咖啡店劇情介紹王子咖啡店將播 老臘肉曹衛宇紳士魅力爆棚,與徐璐上演“父子情深”
在電視劇王子咖啡店劇情介紹中,徐璐第一次在電視劇中以短髮俏皮風亮相,身穿深藍馬甲“工作制服”的她假小子氣質十足,隨手撩一撩頭髮,或大方在現場演繹一場“咖啡癱”的慵懶范兒,流露出另一種古靈精怪的性感可愛;楊玏則身穿一襲白襯衣,舉手投足間都是富家少爺玩世不恭的小傲嬌,以“欺負”徐璐為樂的眾多搞笑橋段也讓人忍俊不禁。紳士熟男曹衛宇飾演店長鬍子兵,對徐璐飾演的高興一直是照顧有加,儼然是當兒子一樣疼愛,惹得眾人調侃“父子情深”!

王子咖啡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