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子咖啡店將播 徐璐楊玏新晉“焦糖夫婦”CP味十足

王子咖啡店劇情介紹王子咖啡店將播 徐璐楊玏新晉“焦糖夫婦”CP味十足
由徐璐、楊玏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王子咖啡店》即將接檔《林海雪原》上線與觀眾見面了,話說該劇從獨特的視角出發,講述了徐璐飾演的女主角女扮男裝進入一家咖啡店工作,隨後和楊玏飾演的老闆擦出火花的故事。雖然故事從老套的女扮男裝著手,但也是現代劇中新穎入手點,沒有小鮮肉,也能湊出CP,徐璐一頭帥氣短髮,和楊玏霸道總裁搓一對,新晉“焦糖夫婦”秒味十足!
王子咖啡店劇照王子咖啡店將播 徐璐楊玏新晉“焦糖夫婦”CP味十足
楊玏剛剛在《小丈夫》中搭檔俞飛鴻成功收服御姐,京派暖男的本質非常加分,此次在王子咖啡店分集劇情中成了一板正經的霸道總裁“姜尚武”,內心暴露個性與不安分的特質,而這種酷痞和“不安分”能否被徐璐這個標準軟妹激發出來?反差令觀眾十分期待。而徐璐則擁有與年齡不相稱的實力,出道以來的眾多作品正一步步印證著這枚妹子的野心——清純無害的外表下,她擁有的是也是一顆堅韌篤定的強大心靈。在這兩位高顏值年輕演員身上,最不缺的就是演技與實力,而他們也急需一個經典作品的肯定。
被稱為“造夢機”的兩位導演和《王子咖啡店》這樣一部經典IP之作,是否正是他們所需要的呢?在這種意義上,徐璐和楊玏這對“焦糖夫婦”在未來必將為“鮮肉”正名,譜寫出嶄新意義。

王子咖啡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