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子咖啡店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王子咖啡店和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什麼關係?

王子咖啡店劇情 王子咖啡店劇照王子咖啡店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王子咖啡店和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什麼關係?
勵志青春偶像劇《王子咖啡店》將接檔《林海雪原》在8月17日在安徽衛視黃金檔上線播出了,該劇雲集了徐璐楊玏王陽施予斐曹衛宇石安妮等一眾演藝領銜主演,主要講述徐璐飾演的假小子“高興”,為了成為咖啡大師,也為了養家餬口女扮男裝進入“王子咖啡店”工作,和老闆成為一對歡喜冤家的啼笑故事。眾所周知,由尹恩惠、孔侑主演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風靡一時,兩者在名字上雷同,其中有什麼聯繫呢?
咖啡王子一號店劇照王子咖啡店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王子咖啡店和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什麼關係?
其實《王子咖啡店》是根據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改編的,也是中國版,而且電視劇《王子咖啡店》為了尊重韓國作家李善美的小說《咖啡王子1號店》,請的是韓國導演姜信孝、金亨植執導,購入著作權後由中國著名編劇徐伊亮進行深度改編,在名字上進行了修改,區別於韓版,不過王子咖啡店劇情故事主線和結局很尊重原創。

王子咖啡店劇情看點